【玩美研究室】開架商品,挑戰超快速夏日彩妝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07/10 14:22

這次玩美研究室來到了藥妝店,要來挑戰開架商品的夏日彩妝!讓你走到哪,就可以畫到哪!


Step 1. 飾底乳
今年夏天很熱,所以一定要不脫妝,這瓶飾底乳裡面有紫色、綠色、和橘色,它可以消除你的暗沉,塗上去就可以看到臉變得非常乾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tep 2. 隔離乳
控油隔離只要上在容易出油的地方就好了,我們就上在T字部位的地方,剛好也可以讓T字部位中間變得更亮,還有下巴跟嘴唇附近。

Step 3. 粉底液
選同色系在臉頰旁塗上去後,下額這裡把它往前,在塗的時候會發現沒什麼色差,好像容在肌膚裡面一樣。白色毛巾放在脖子下方,如果覺得臉變得比較亮就是冷色調,如果是拿米色毛巾後臉變得比較亮就是暖色調。


眼影Step 1.
今年流行南瓜色系,最簡單跟流行的畫法就是圓圈式而且全框式這種。

眼影Step 2.
用玫瑰色眼影畫在雙眼皮摺裡面。

眼影Step 3.
拿一支小一點的筆刷用最淺的香檳珠光色畫眼頭和內眼臉,眼睛就會變得水汪汪的樣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眼影Step 4.
換咖啡色加強上眼尾和下眼尾,眼影部分就完成了。

Step 4. 眼線筆
用kiss me的眼線筆加長眼尾,讓眼睛更放大,眼頭也稍微拉一點。


Step 5. 眉筆
Integrate的眉筆畫在眉毛的中間就好,從眉中畫到眉尾,不流行粗眉毛。

Step 6. 睫毛膏
Model的睫毛有點塌,可以先夾一下比較好,刷完睫毛後變超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tep 7. 打亮
圓臉修飾從眉中打到鼻頭,而長臉修飾的話是從山根打到鼻中間。


Step 8. 俢容盤
選擇俢容時最好可以選冷色系俢容,因為冷色系會收縮,暖色系會膨脹,由外往內。再來眉影的部分讓輪廓加深。

Step 9. 唇膏
這個可愛的唇膏叫做玫瑰分子,可以直接用指腹沾上去很自然,像是原本的膚色。


Step 10. 腮紅棒
用暖橘色的腮紅棒,今年很流行淚滴腮紅,很像畫淚滴的感覺在靠近眼睛的地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7/1-7/26登入APP搖一搖,高級面膜組天天抽!天天送!點這裡參加~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