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天氣「頭髮黏脖子」很不爽?少女時代Tiffany「超模風低包頭」氣質爆表又省事

漂亮 By 陳于婷 報導 2019/08/05 10:21

「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 最近發行新一波個人單曲〈Magnetic Moon〉,日前在首爾舉行個人演唱會,獲得廣大粉絲支持外,團員秀英、徐玄也到場助陣,場面相當溫馨。Tiffany自從發行英語單曲進軍美國後,造型風格也走歐美路線,時尚度瞬間提高不少,尤其是散發成熟都會女人味的髮型,很適合女生在夏天學一波!

超模風低包頭 省事又時髦
夏天日頭赤炎炎,不少人一出門就汗如雨下,頭髮黏在脖子上非常悶熱不舒服,這時又看膩馬尾、丸子頭怎麼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iffany就示範一款連人氣社群超模Gigi Hadid也愛綁的「低包頭」,不但解決了「阿雜」(台語)的頭毛,低包頭也比高丸子頭、半丸子頭來得高雅秀氣,乾淨俐落中透露成熟女人味,綁起來也不難,對出門趕上班的人來說相當省事。

免用髮飾 小配件點綴更摩登
綁這種低包頭,其實讓它「素顏」就好了,不一定要用髮飾點綴,可以學Tiffany配墨鏡、小巧的耳環就很好看。真的手癢想放髮飾,平常上班建議挑選有單排水鑽、珍珠的細髮夾或其他秀氣一點的款式,就不會看起來太誇張。
 

圖片來源:Gigi Hadid IGTiffany IGshutterstock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