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的「露額頭公主頭」好適合夏天,狂換「浮誇風耳環」隔天根本不用換髮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石原聰美的「露額頭公主頭」好適合夏天,狂換「浮誇風耳環」隔天根本不用換髮型!

漂亮| By 陳于婷 報導
2019/08/02 17:43
石原聰美的「露額頭公主頭」好適合夏天,狂換「浮誇風耳環」隔天根本不用換髮型!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搭檔福士蒼汰出演新劇《天國餐館》,自開播後就因輕鬆歡樂的劇情受到不少好評!石原聰美這次在戲裡演法國餐廳老闆娘,不但是個吃貨,還相當任性,造型也換不停,相當賞心悅目。她常常頂著同一款公主頭,卻因為耳環一直換的關係,每次出場都充滿新鮮感,夏天嫌熱想綁頭髮又不想花心思換髮型的人,學她就對啦!

石原聰美的「露額頭公主頭」好適合夏天,狂換「浮誇風耳環」隔天根本不用換髮型!露額頭公主頭 怎麼綁才活潑?
有些人會擔心公主頭綁起來太有乖乖女氣質,又露額頭、沒染髮的話,可能過於正經嚴肅。只要學石原聰美先將頭髮用電棒微微燙捲、燙蓬,再綁公主頭,就會看起來活潑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石原聰美的「露額頭公主頭」好適合夏天,狂換「浮誇風耳環」隔天根本不用換髮型!束髮時可以綁半丸子頭,背面就不會太無聊,也可以用造型髮飾裝飾一下。瀏海不夠長的人,就用空氣瀏海、仙女線瀏海點綴額頭,一樣清爽不沉悶。

石原聰美的「露額頭公主頭」好適合夏天,狂換「浮誇風耳環」隔天根本不用換髮型!浮誇風耳環 戴下去準沒錯
這種公主頭特別適合戴各種浮誇、華麗的耳環,特別是近年很夯的垂墜耳環一定要試一下!挑垂墜耳環時,可以從大珍珠、金屬風流蘇、充滿夏日度假氣息的花朵和前衛幾何款下手,不但能增加公主頭的氣勢,整個人也會更時髦~

石原聰美的「露額頭公主頭」好適合夏天,狂換「浮誇風耳環」隔天根本不用換髮型!不喜歡太花俏的人,先從韓劇流行的「垂墜金屬線條耳環」試試看,這種耳環戴起來若隱若現,讓你無論到哪都閃閃發光又優雅低調,讓人想不看一眼也難。

圖片來源:kktv官網instagram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石原聰美的「露額頭公主頭」好適合夏天,狂換「浮誇風耳環」隔天根本不用換髮型!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