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出透亮肌又不傷荷包~「青春露平價版」網友公認這4瓶最好用!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9/09/24 11:14

白皙已經不再是女生追求好膚質的唯一標準,細緻飽滿、光澤透亮的肌膚,才是讓人看起來年輕的關鍵,所以才會有那麼多青春露的死忠粉絲。不過,要用青春露養肌,對小資女來說荷包很難不哭哭,這次編編就要來推青春露的平價替代款,相信下面這4瓶化妝水的品質、效果和價格,都會讓大家很滿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肌研 糀潤賦活修護精華
保濕化妝水銷售冠軍王「肌研」推出新系列!取名為「糀潤」,糀即代表漢字中的麴,主要成分就是由釀造清酒過程中萃取出「白糀酵源精華」,蘊含白米發酵後的美肌成分,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深層調理,使肌膚恢復光滑透亮和細緻膚觸,看到這裡是不是很熟悉~對啦!根本就是青春露的平價版無誤,連淡淡的清酒香聞起來也很像,清爽精華液質地,迅速滲透不黏膩,並提升肌膚保水力,改善乾燥暗沉細紋,喜歡青春露的小資女,最推薦入手這一瓶,110ml,NT.900。

L'OREAL Paris 積雪草晶透青春露
之前推出的紅瓶「活力緊緻積雪草修護奇蹟露」創下銷售佳績,許多網友們都稱它為平價版青春露,但,新款「積雪草晶透青春露」編編覺得相似度更高!紅瓶質地濃潤,主攻修復保濕,銀瓶則是清爽無油的水狀質地,和紅瓶一樣含有高濃度積雪草精萃,修復效果棒棒,所以敏感肌用也很OK!搭配輕盈的微分子精華,能滲透肌底活化肌膚,促進角質更新代謝,讓肌膚真正「晶、透、亮」!想試試青春露神奇效果又怕敏感的敏弱肌女孩,可以先從這瓶用起, 130ml,NT.790。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在PTT、Dcard被網友們暱稱為神仙水,在韓國本來就有平價版青春露的稱號,非常有人氣,它主要含有高濃度玻尿酸與植物萃取精華,加強保濕的同時還能改善暗沉、舒緩不適,可說是全方位調理膚質,而且濕敷後肌膚的保水度、明亮光澤都有明顯提升,難怪韓妞大愛!100ml,NT.7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nnisfree發酵豆能量煥顏活膚精華
在網路上搜青春露平價版,一定會有它!Innisfree的發酵豆能量煥顏活膚精華,含91%的濟州發酵毛豆原液,質地是透明清爽的凝露狀,吸收快、不黏膩,使用後不只皮膚保濕,也有透亮感,摸起來滑嫩而且後續上妝也會很服貼!是一款CP值很高的青春露替代款,最棒的一點是,它沒有任何奇怪的味道!如果不習慣青春露特殊氣味的女孩兒,很可以考慮這款~150ml,NT.1,270。

圖片來源:品牌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