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電池的無線吹風機!從此不再被電線束縛,隨時隨地開心吹髮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9/25 15:23

這年頭,就是要無線!從最早居家使用的無線電話、無線吸塵器,到3C產品的無線耳機、無線充電,現在更有無線吹風機!從此,吹髮時,不用再擔心被線不夠長、線會打結、線頭會斷裂的困擾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無線吹風機,自帶電池
相信,大家常常都會遇到,吹髮時一個不小心,吹風機的線就會絆倒人,不僅受傷還會發生電線走火的意外,甚至化妝台上的保養品也被碰倒,還得再花時間整理!如果,改用自帶電池的無線吹風機,無論安全性或便利性都大大提高喔!

Volo Beauty Volo Go無線吹風機
年初,在內華達州拿下CES創新獎的,就是這台無線吹風機!從外觀來說,非常簡潔俐落,時尚感無可挑剔,而且一組內有充電座、風筒、拆卸手柄、充電線以及兩個風嘴,可以自行組裝,要攜帶時也能拆解,方便攜帶和收納。

外型時尚之外,內涵也是不得了喔!比起一般傳統吹風機的熱和風,Volo Go無線吹風機是利用紅外線釋放的熱來烘乾頭髮,不僅乾得更快,更能避免過度的熱傷害,從內到外均勻乾燥頭髮,甚至美國FDA已經批准紅外線,可以用來治療落髮喔!除了紅外線之外,更利用與電動汽車相同的鋰電池來供電,可以更安全、更快速吹乾頭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Volo Go無線吹風機有三個按鍵,還有LED螢幕可以顯示電池的剩餘用量,在吹風機充電底座上,還附有一個USB的充電口,在為吹風機充電時還能幫手機充電。無線吹風機內建鋰電池在握柄內,充飽電需要45分鐘,目前的續航力是在中等加熱模式下,可以連續使用24分鐘;如果在高速加熱的模式之下,可以連續使用13分鐘。實際測試,通常10分鐘之內就能吹乾頭髮,而且髮質更柔軟、更有光澤。想要嗎?目前只在美國官網販售,分別有白色玫瑰金與黑灰,兩色可以選擇,約NT.8,000(US.279)。

SS SHINY Max Power-Sonic無線吹風機
深灰和玫瑰金的顏值,再加上無線的便利設計、兩個吹嘴的配備,去年在韓國推出時造成轟動!除了外型討喜小巧之外,功能也很令人稱讚,有冷、熱風各三檔風力能調整,冷風最多可連續使用2小時53分鐘,可惜的是熱風只能連續使用26分鐘。另外,風筒內置4,900mAh 電池,只要把吹風機放在底座就能充電,充電需時 2.5 小時,風筒後方有4顆藍燈,全亮代表充滿電。若使用時才發現沒有電,把充電線插在風筒底部,就能變有線吹風機,解決燃眉之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那,好用嗎?韓國網友實測後,就分享了優缺點,缺點是一體成型的吹風機,不能摺疊收納,底座也要長時間放著充電,稍微佔了點空間之外,熱力、風力還是比傳統風筒稍弱,長髮、髮量多的不太適合。優點就是恆溫功能設計,讓溫度保持於 57℃ 至 70℃ 之間,加上無線設計,適合幫小朋友及寵物吹乾時使用,約NT.4,000。

Free Dryer無電磁波無線吹風機
這支,是MIT的喔!運用穩定的直流電設計,無正負電壓的轉換,也就不會有電磁波的產生,在歐美日等注重健康的國家,大受好評並引起廣大迴響,並獲得美國、歐盟、中國、台灣專利,更曾被美國網站評比第一。
無電磁波、無電線牽絆的設計,不用被插座侷限,也少了觸電的危險,再加上世界通行的充電電壓,不僅是戶外活動與旅遊的好幫手,使用時也非常安全喔!另外, NT.39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volobeautySS SHINY 、Free Dryer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