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大絕招!保濕神隊友讓肌膚掐出水來啦

漂亮 2019/10/04 11:30

被誤認成妹妹最是開心!聽起來荒唐,但內心的澎湃真是無法言喻!想要遠離「姊」的稱號,保養絕對不能偷懶,而且最重要的是用對產品。好萊塢女星愛用的保養品牌──得英特,熱銷明星商品「SOS!抗氧水凍膜」和「肌因抗老奇蹟精華」,可說是逆齡系姊姊們的心頭好,你還不快筆記起來?讓自己從現在就美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達到肌膚蓄水滿水位 人人稱羨的水透肌一晚GET

女孩們絕對要知道的美肌好朋友,誰敷上誰美!DERM iNSTITUTE「SOS!抗氧水凍膜」能幫助乾渴的缺水肌找回透亮水嫩光澤,維持肌膚健康水潤狀態。獨家珍稀奈米金微粒傳導技術,能使肌膚持續水潤,隨時充滿水分,展現晶亮光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OS!抗氧水凍膜」除了能瞬效解除乾荒膚況危機,還能輔助修護肌膚發炎、敏感甚至術後保養等問題。重點是,小小一包真的超方便,無論是在機艙,還是去乾冷國家,都能為缺水的肌膚伸出援手,你怎麼能錯過?

 

#杜絕「姊」的稱號 嫩感就從這一刻開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從這一刻開始使用,抗老小銀管「肌因抗老奇蹟精華」,用滿滿的養膚成分幫助對抗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健康,想要保持肌膚彈性絕對少不了它。

融合升級版液態拉皮素,有效延緩肌膚老化,維持臉部肌肉線條的柔軟彈性,嫩感「妹系」稱號終於找回來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面臨平時煩瑣的工作、溫差變化、生活壓力與環境汙染,肌膚時常都想要枯萎一樣,想要鎖住肌膚的水分和養分,不好好保養不行啦!從現在就開始好好照顧自己,展開你的嫩感人生~~~開心拋開姐姐稱號吧!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