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強大的聯名彩妝就這檔了!MAC X PONY推出5款彩妝品,一上市就造成搶購

漂亮 By 池宗玲 報導 2019/10/08 17:34

韓國頂級彩妝師PONY,從一名小小的部落客到知名彩妝師,在網路上分享化妝小技巧外,更出過多本彩妝書,更創立個人品牌推出彩妝品;任何產品只要冠上PONY愛用,就會快速完售。今年秋冬,PONY和MAC聯名推出一系列彩妝品,還未上市就引發關注,果然,一上市就有不少產品完售,這次推出的5款產品,每款都美到無法無天啊,我們要加緊腳步來去囤貨才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妝前活力水噴霧
無論妝前還是妝後都能夠使用的妝前活力水噴霧,在妝前使用可以保濕,妝後使用則是能夠定妝,拉長妝效時間,這次這麼美的包裝,一定要收啊!100ml,NT.1,050。

8 色眼影盤 Hocus Pocus
這次總共推出5款彩妝品,其中讓人搶破頭都要搶的就是這個8 色眼影盤啦!8色實用的蜜桃金色,共分為3種質地,無論是溫柔小清新還是深遂誘人,都能靠這盤眼影盤完成,14g,NT.1,900。

柔霧慕斯唇釉
說到MAC和PONY,大家應該都會馬上想到唇彩!這次MAC X PONY聯名的柔霧慕斯唇釉,總共有7色,每一色都是PONY針對韓國女生最喜歡的顏色去做研發、調配的,每一色都相當襯膚色,7ml,NT.1,0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超激光炫彩餅 Sky’s The Limit / Cold Comfort
如果你總是找不到讓你心動的打亮產品,就請試試這塊超激光炫彩餅,超級細緻的粉末,擦在顴骨、眉下或是鼻頭,都相當自然,彷彿肌膚天生就如此透亮,8g,NT.1,600。

彩妝刷
看到這麼漂亮的玫瑰金刷柄,我相信大家一定會馬上忘記家裡那些彩妝刷具吧XD!相信很多人都是MAC彩妝刷的愛用者,紮實的刷毛,柔軟的筆觸,可以讓妝感更乾淨,NT.1,350、NT.2,3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AC X PONY限定櫃點上市
這次聯名商品限點限量發售,大家可到以下櫃點詢問:信義A8、信義A11、南西三越、誠品武昌、台北統一時代、板橋大遠百、桃園遠東、新竹遠百、勤美誠品、台中三越、台中中友、台中大遠百、廣三SOGO、台南中山三越、嘉義三越、漢神巨蛋。

圖片來源:品牌官網、IG@PONYmaccosmeticstaiwan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