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配色竟然這麼美~超簡單「花瓣漸變唇」小技巧,讓你不再跟別人撞唇色!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9/11/06 15:17

平常化妝老是拿那些玫瑰色、奶茶色唇膏嗎?雖然百搭不出錯,但久了難免覺得無聊,走在路上還會跟別人撞唇色......其實,很多乍看顏色大膽的唇膏,如正紅、橘色、黃色、藍色、紫色等等,好像很難駕馭,但混搭在一起,出乎意料地超級美喔!下面就來教教化妝新手也能快速上手的「花瓣漸變唇」技巧,原本燙手唇膏也能變成神隊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初段班:雙色花瓣唇

首先最簡單的雙色搭配,橘色和桃紅就是活潑又亮眼的示範~先將橘色唇膏塗滿雙唇,最後在唇中央塗上桃紅色唇膏,用指腹將交界處暈染自然就OK了,唯美的漸變感,讓唇妝美得好別緻。


高段班:三層花瓣唇

特殊色如紫色、藍色唇膏的高段運用!第一層先上藍色唇膏,第二層塗上紅色唇秞,把兩者用棉花棒均勻混和,就會變成充滿仙氣的紫紅色!第三層再上一次紅色唇釉,由內而外漸層暈染,最後用亮粉打亮唇峰,就完成迷人的花瓣唇囉!

推薦產品:Celvoke玩色訂製唇膏

品牌明星商品玩色訂製唇膏,聖誕推出專屬限量3色,人氣南瓜與金黃色,混搭起來的漸層美到沒話說~連金黃與梅果紅互搭也不違和!添加天然美容成分角鯊烷、葵花籽油,質地柔軟滑順、能撫平唇紋,甚至還能呈現夢幻的透明感,想玩花瓣漸變唇就選它,3色,NT.1,1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品牌、makeup_.fashi0n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