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睡美人更美的美「峰」秘密! 自信魔法靠這件

漂亮 2019/11/14 11:51

就算不是喜馬拉雅山~至少不要變成沙灘(哭倒...)永遠別讓胸前的雙峰走山!從現在開始把握每分每秒,讓女人們的夢幻逸品陪你挺過24小時。來自日本獨家設計24小時都能穿上身的「Angellir Room Bra」,超多魔法小心機,讓女孩們自信美還超舒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好好穿內衣,最容易有背肉或是外擴問題,身為女大的美人觀眾怎麼能讓自己走山呢?從現在就開始感受美好的穿著體驗吧!無鋼圈的「Angellir Room Bra」讓不喜歡傳統內衣壓迫感的女孩們能輕鬆穿著一整天,連睡覺時都超無感呢~

經過特別設計的彈力網可以完整支撐胸部,搭配三段式前扣與無鋼圈設計,能讓胸型自在舒服卻不走山,貼心寬肩帶也不容易產生壓痕,肉肉歸位還超舒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重點來了,「Angellir Room Bra」還可以睡覺穿,就算躺著都不會走位啦!無壓迫感還能隨時美型,女孩們絕對要收阿(大喊!!!!!!)

美胸內衣突破過去女孩們對集中內衣的想法,不但達到集中托高效果,滿滿的浪漫蕾絲像小背心一樣,9種顏色7個size可以隨心情自由搭配,還結合鍺及銀離子能幫助消除異味,難怪在日本超級受歡迎阿!現在不用飛日本就能買到囉,上網點一點,就能實現睡美人都羨慕的美胸魔法囉~

商品訊息 https://reurl.cc/jdQ6X1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