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鬆有感!專家激推固髮小綠瓶洗髮精 靠這招找到豐盈光明燈

漂亮 2019/12/16 17:52

根據研究報導人類一天“正常”掉髮量約為60~100根左右,但是偏偏遇到天生頭髮較少、髮絲細的女人們,這樣所謂的正常掉髮量根本就讓人超焦慮!要是因為年齡增長或遇到工作忙壓力大、飲食作息不正常等因素,隨便一抓脫落問題加重,鏡中愈來越稀疏的髮絲真的欲哭無淚阿。所以挑選能夠維護頭皮健康、強化滋養髮質的洗髮精,真的超重要,怎麼挑選才能真正照顧頭皮髮絲就快認真看下去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維持豐盈感 日常洗髮品就必須認!真!選!

美髮專家們好評不斷的專業髮品Dr. Wolff,最新推出針對熟齡女性養髮洗髮精「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染燙和受損髮質專用版」,不僅改善髮絲困擾,對頭髮豐盈也超有感!就算是經常染、燙、漂的受損髮也能維持光澤彈力,預防勝於治療,覺得掉髮量異常多的朋友們趕快趁早保養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健康頭皮馬拉松 靠3大成分幫助豐盈感UP

不少女生因為害怕洗髮時糾結拉扯而產生落髮,反而忽略清潔的重要性,專家提醒萬萬不可啊!被油膩和髒污阻塞的頭皮更容易加劇落髮狀況,所以維持清潔超重要,除了挑選溫和的洗淨成分,現在就靠額外添加營養素來強健頭髮與頭皮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養髮專家「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中咖啡因複合物幫助強健髮根,使頭髮更加強韌,更特別添加了水解小麥蛋白幫助乾燥受損的頭髮恢復健康、不易糾結;並結合維他命原B5使頭髮蓬鬆豐盈,洗完擁有絲緞一般的光澤感。

在正常洗髮流程後,吹乾就能擁有傳說中的天使光圈同時也照顧髮根,真的是一舉兩得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雖然因老化而引此的掉髮是無可避免的,但提早開始從日常清潔細心維護頭皮健康,也能夠延緩老化的速度,搭配均衡飲食攝取足夠營養,並養成良好作息使內分泌能夠正常運作,才能從根本之處改善掉髮問題喔!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