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瘦好簡單!微生酮飲食 活出健康的自我

漂亮 2020/02/25 10:00

維納斯系,咖啡、奶茶、可可三種口味,適合不同的你/妳。

▪沖泡方式:加入100-120cc的溫熱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三種口味皆含有中鏈脂肪酸,能讓身體在30分鐘內消化代謝產生酮體並且供大腦利用,更添加專利技術「聚糊精」「初胚燕麥 」。每天使用2-3杯,可幫助身體促進新陳代謝,提振精神讓活力充沛。

▪如果搭配「低糖飲食」效果更佳。沒有配合「低糖飲食」也可以當成一般飲品使用,代謝多一點,健康就多一些喔~

▪咖啡口味的咖啡因可促進大腦快速吸收酮體,讓精神振奮,每天2-3包,無需擔心咖啡因過量的問題。

▪喜歡甜食的朋友,可以選擇奶茶口味,因為裡面有「超級藤黃果」,可以減低身體對糖份的慾望。

▪可可的使用除了讓人們心情愉悅,也可幫助睡眠。除此之外,內含「PAB-1完整胺基酸綜合酵素」、「摩洛血橙」及「非洲芒果籽」,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讓健康管理變得更輕鬆,很適合熬夜忙碌工作或是沒有時間運動的朋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了解更多:https://reurl.cc/24Xvz6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山本富也 #維納斯系列 #咖啡口味 #可可口味 #奶茶口味

#低糖飲食 #微生酮飲食 #簡單輕鬆享瘦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