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創就是不一樣!開賣第一天就熱賣一萬盒?

漂亮 2020/03/06 10:00

乾燥、油水失衡、疲態、細紋與暗沉等問題通通發生!一生肌膚都少不了對抗這些問題。偏偏解決一項,另一個困擾又跑出來,肌膚養護怎麼做才更齊全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養膚心頭好絕對少不了敷臉,但挑選一片面膜,除了挑選面膜材質、包裝,最重要的一定是成份。來自榮獲數個女大賞的可洛迪最新推出的「世界面膜」,特別挑選五大洲:澳洲(雪梨)- 保濕、非洲(大草原)- 控油、法國(巴黎)- 舒緩、日本(東京)- 亮白、巴西 – 撫紋。選用當地特色原料、味道,幫肌膚找到美麗的同時又能達到身心靈放鬆。

各地特色景點融入包裝,透過精選當地獨特成分以及專利成分的調配,採用精油調配香氛,彷彿置身異國感!就是要同時美麗又享受安心無負擔地呵護。

像是其中的巴西「莓果撫紋潤感面膜」,利用巴西莓果萃取替肌膚補上滿滿養分,幫助延緩老化和淡化紋路。並使用特殊QQ布膜,高彈力能完整包覆肌膚,並吸收滿滿32ml精華讓每寸肌都能感受滋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另外還有不同國家與主打成分,編編都幫你整理好啦!

日本「酒酵亮白潤感面膜」主打亮白,提升肌膚明亮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非洲「生命樹控油潤感面膜」主打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控油又補水!

雪梨「萊姆保濕潤感面膜」主打提升透亮光滑感,水潤透亮UPUP!

法國「茴香舒緩潤感面膜」主打安撫呵護敏肌,同時加強保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終於實現一叫醒來擁有仙女牛奶肌的願望,快揪姊妹們從現在就開始享受緊實Q彈肌吧,快帶著「世界面膜」感受生活的美好!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