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囤貨的定番內衣!絕對超集中托高靠這4點達陣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0/05/04 10:41

快跟編編一起來看,如何挑選從日到夜都能維持美好胸型的完美胸內衣吧!

完美內衣關鍵1. 舒適無鋼圈束縛 卻「挺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ngellir Room Bra夜間美胸內衣無鋼圈設計,卻能靠不同材質支撐胸部,像是加入了大面積彈力網設計,可以從側邊把胸部包好包滿,不用擔心跑出副乳,前扣設計讓穿脫更方便。 

就算躺在床上也不會外擴,日常穿也能感受到超優秀的支撐力,持續美胸24小時!

#完美內衣關鍵2. 長時間穿也不悶熱  

100%頂級純棉材質,搭配夢幻的法式蕾絲,柔軟蕾絲觸感在睡眠時不感到壓迫,三段式前扣設計,任心情調整乳溝深度,優雅、性感又舒適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完美內衣關鍵
3. 內在也要好心情

像是外衣般,多達16種顏色,不管怎麼配都好看!春夏最新推出華麗復古色系列充滿浪漫情懷,包含復古粉、復古金、復古灰、復古玫紅、復古藍和土耳其綠等,都是氣質高雅的色系呢~襯托出女人味,忍不住要包色,讓每天都有好心情!

還有最新色#檸檬黃,鮮艷活潑又帶著甜美氣息,一早醒來照鏡子都忍不住微笑呢~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這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限定年齡的Angellir Room Bra夜間3D美胸內衣,讓你不管是睡眠期間美胸還是外出當成內衣穿,都能讓你徹底展現自信,快揪姊妹們一起開始養成渾圓美胸吧!
這裡買→https://is.gd/w8Ua01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