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市爆賣萬顆!女大推薦這咖「膠囊髮膜」太神奇 9000萬顆爆水因子新科技,蓬鬆保濕維持到隔天!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0/05/29 12:46

每次護完髮都還是會糾結、卡卡問題」、「想護髮卻感到黏膩又扁塌」,怎麼樣才能真正修護不假潤,還能很輕盈,不用上髮廊花大錢就能擁有水光絲緞髮呢? 美髮專家TONY老師幫姊妹們找到解答啦!想知道變身女神關鍵,就快跟著編編一起看下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還在用傳統髮膜? #網路爆紅、老師大推的神級護髮 一推出就爆賣的膠囊髮膜必收!

美髮專家和網友們大推的護髮秘密武器就是潘婷「爆水膠囊髮膜」啦!一推出就燒遍網友荷包,一致好評「史上最有感的護髮膜」「一次買個12盒囤貨也不為過」的好用程度,徹底實現女孩們護髮理想!這款膠囊髮膜,蘊含9000萬顆爆水新科技,更超越傳統的瓶瓶罐罐髮膜,能新鮮封存裡面的專櫃美容成份,而且不用擔心過去護髮產品的油膩感,輕盈水潤質地超容易吸收,用過馬上把傳統髮膜拋到一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款「爆水膠囊髮膜」除了裡面的每一顆藍色小晶球,都有9000萬顆爆水保濕因子新科技,另外還添加胺基酸、角鯊烷、PRO-V維他命原B5、天然海藻糖等6大專櫃美容保濕修護成分,只需要停留3分鐘就能滲透深入髮芯,讓稻草髮深層修護,先修護後補水,鎖水有彈力的髮質能夠持久到隔天!

 這種讓「髮絲彷彿重獲新生」的感覺,連燙髮或染後受損的姊妹們一定會愛上!分岔毛躁髮尾終於能恢復彈力光澤,吹乾就能感受到蓬鬆X輕盈X保濕,髮絲魅力直接爆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獨特包裝即開即用,和傳統髮膜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每一顆都能鎖住高濃度新鮮營養,每次使用都超新鮮。一盒有6顆(長髮女生一次1粒,短髮一次半粒),不管出國旅行、還是出差都能快速護髮閃閃動人,365天都美麗怎麼能揪姊妹囤好囤滿!

 

#洗護新境界 令人忍不住持續愛用的洗潤組合必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美髮專家Tony老師也特別推薦搭配日本超火紅的HAIR SPA風潮,全新登場的日本潘婷「爆水淨化美容液」洗護系列,Micellar微米粒子洗起來非常潔淨,髮根淨化了,自然能擁有蓬鬆感,同時髮尾保有水潤感,保濕又輕盈地洗髮選擇,女孩們怎麼能錯過?

不用出門到髮廊就能擁有貴婦等級的蓬鬆柔順髮,不用擔心淨化頭皮導致髮尾乾澀,更不用苦惱滋養髮尾導致髮根塌!一次滿足女孩們的養護髮需求,誰用誰美麗的3步驟組合還不快點通通包回家!

 

爆水膠囊髮膜小屈兩件合購限時76折,領券再折$40>> https://pse.is/S5K5V

新升級美容液洗護系列小屈任兩件限時72折,領券再折$40>> https://pse.is/P8TMU

MOMO 3入洗+護激省$298,加碼送髮膜>> https://pse.is/R7HMC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