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腳跟越磨越粗!達人傳授2招去角質祕技,輕鬆拯救龜裂阿婆腳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0/06/03 10:07

對於腳皮,大家常常會有迷思,認為皮膚比較薄就不會有龜裂腳跟和過厚腳皮的問題,但其實不管是哪種膚質,多多少少都會有腳皮的產生,於是足部保養是不能少的!想要知道平時累積了多少腳皮,就來看看這次達人如何利用2招削除腳皮,讓阿婆腳也能重新變成細嫩妹仔腳。

圖片來源:Youtube@女人我最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一步:修整趾甲

當甲床長期受到感染的時候,會漸漸變厚,或讓指甲變色,這些都是所謂黴菌感染的現象,所以當師傅利用修腳刀將指甲厚黃處削薄後,指甲就會變得光滑且平整,還會擁有只有健康的指甲才會出現的光澤度。

圖片來源:Youtube@女人我最大

第二步:削除腳皮

許多人在家的足部護理,都會選擇磨石來處理腳皮,但是師傅說其實這樣是不正確的,因為使用磨石可能會導致腳皮越磨越厚,如果是像師傅這樣利用修腳刀將過厚角質削掉後,就只會留下細嫩的皮膚。

圖片來源:Youtube@女人我最大

PLUS:足部保養小祕技

不管是龜裂腳或是薄皮膚,其實每個人的腳都還是會有腳皮的,所以一定要定期修整,在削除腳皮後的保養當然也不能少,除了要勤擦乳液,將乳液推到角質裡面,幫助滲透,維持足部的保濕度,睡覺的時候也可以穿上薄襪,這樣角質就能保持細嫩不乾燥的狀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Youtube@女人我最大、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