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清潔一點也不麻煩!夏天必收這款「懶人面膜」,一撕毛孔不見又保水

漂亮 By 周筠羚 報導 2020/06/23 13:55

沒想過保養也可以很潮吧?近年來掀起一波「撕拉式面膜」旋風,相較於最常見的片狀面膜,清潔力和服貼度都大大提升,又比泥狀面膜好清理,而且還能兼顧保養和時尚,可以說是「全能面膜」,意外成為打卡新寵兒。不過到底哪種肌膚比較適合?什麼時候用效果最好呢?


圖片來源:IG@doubledareomg

「撕拉式面膜」新潮流

世上面膜百百種,只要依照肌膚狀況和需求對症下藥,就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好面膜!最近流行浪尖上的「撕拉式面膜」,最大的優勢就黏附力強,能夠深層清潔毛孔裡的頑固髒污和油脂,跟老舊的角質說掰掰。再來,和固定形狀的片狀面膜相比,自己塗抹更能均勻的貼合臉部,不過撕拉式特殊質地,輕輕一撕就能完整撕下,不用像泥狀、凍狀面膜洗半天,簡單好整理,超適合懶人!


圖片來源:IG@doubledareomg

清潔、保養一次到位

現在還有升級「三合一版」撕拉式面膜,讓清潔和保養一次到位。先敷上泡泡清潔面膜,可以自動產生泡泡,輕柔清潔臉部,不怕搓揉產生細紋。第二步再按照臉型抹上撕拉式面膜,獨特的膠狀質地,可以在保養的同時,帶走淺層粉刺,並將面膜精華注入肌膚底層,達到亮白、保濕、控油、緊緻等功效。撕下面膜後,再以特殊設計的保濕精華棉,輕輕除去殘留物,還能同時滋潤肌膚,進行深層保濕。


圖片來源:IG@doubledareomg

圖片來源:IG@doubledareomg

分區保養也通

國外最夯的double dare鉑金保濕面膜,敷上去還有閃亮光澤感,保養也能很時尚。酷炫銀亮白蜜桃紅保濕絢麗紫緊緻海藻綠控油,四款功效各有不同,跟姊妹淘出門時,還可以一人一款交換敷,針對臉上不同部位進行分區保養,比如鼻頭加強控油,兩頰敏感乾燥就敷保濕,各種肌膚問題一次解決。心動嗎?點我這裡買

圖片來源:IG@doubledareomg、女大編輯部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