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們最心機飲品! 這個夏天不用餓肚子還能美成仙

漂亮 2020/07/13 10:47

夏天最令人擔心的三大事!擔心曬黑、擔心看起來胖更擔心變成又老又胖(編編已經哭倒在路邊),現實卻是常常餓肚子後,體態不但沒變化,還先變得暗沉蠟黃,到底該怎麼辦呢?這時候怎麼吃就很重要!最近網路紅翻天的美身神器「黃金拿鐵」,概念來自於印度流傳出來的薑黃搭配牛奶超級配方,利用豐富的膳食纖維以及薑黃素來幫助促進新陳代謝,維持身形同時間恢復好氣色,從裡到外都變美呢,姊妹們怎麼能錯過!
女孩們注意!想要美成仙除了外在保養多注意,內在保養也很重要。喝的保養專家Simply最新推出的『防彈黃金拿鐵』都幫你想好啦!「黃金拿鐵」中特別加入了知名美膚成分「穀胱甘肽」,持續幫助美顏,讓氣色變得有光澤,從裡透出來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家都知道,想要好氣色,除了正常作息健康飲食,維持消化機能好更重要!

「黃金拿鐵」一包中就含有超多種蔬果酵素,擁有豐富纖維營養,搭配「水溶性纖維王」專利非洲芒果和「防彈配方MCT」,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同時讓嘴饞的女孩們不用攝取過多負擔熱量,一旦降低貪食慾望,自然更容易維持狀態囉。


一杯大約50大卡,喝起來像芒果果昔、好喝又無負擔,相當適合在炎熱的夏天取代手搖飲,輕鬆又美味的心機飲品絕對要在家裡或是辦公室先準備好,嘴饞或一早起床來一杯,替自己的美麗多加一分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