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微臻科技」新成員誕生 這個夏天就給肌膚來場奢華深度保養體驗!

漂亮 2020/08/03 10:53

夏天高溫悶熱與潮溼黏膩感兩大魔王,讓臉上油光與毛孔問題一一浮現,粉刺與痘痘更是猖狂。而豔陽來襲,美白功課也不能少!還好今夏肌膚修護專家LUDEYA推出肌膚神救援「法國高嶺土微臻泥膜」淨化控油、降溫及緊實淨白一次搞定微臻泥膜,替肌膚找回光滑白嫩光亮,清洗式泥膜沁涼敷感,一敷上臉還能讓膚溫降3°C,女孩們這個夏天絕不能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首創微臻繃帶泥膜 直送養分到肌底



保養大廠LUDEYA知名獨家「微臻科技」除了運用在保養品上,這次更與泥膜結合,透過一億七千萬支微臻滲透技術,讓保養成分能高效率直達肌底,輪廓線緊實有感,難怪擁有〝繃帶泥〞的稱號。

#添加法國高嶺土萃取 滿滿養分呵護肌膚

深層清潔功效的泥膜,主要取自法國高嶺石,加工過程中未經任何化學處理,相當純淨又天然,同時保留豐富天然礦物質、鈣、鋁、鎂、矽、磷、銅和鋅等養護肌膚。

搭配來自法國專利複方成分Melaclear2和BIOWHITE複方植萃,改善肌膚暗沉淡化斑點、提升肌膚亮白度;結合複合控油因子、茶樹精油與竹炭萃取,深層清潔肌膚,吸收油脂,讓痘痘措手不及(難怪編編泛紅的痘痘經過面膜10分鐘後能感受到明顯舒緩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敷完透亮感就像是從肌底打光一樣,「法國高嶺土微臻泥膜」極強吸附特性,就像是毛孔吸塵器一樣,能清除過多的油脂及雜質,泥膜微乾時就能用微濕的手輕揉按摩,利用礦物顆粒代謝髒污外同時淨化毛孔去除老廢角質,徹底代謝髒兮兮~難怪敷完後肌膚立即展現淨白透亮光滑感。

這個夏天必備的養膚神器非這款泥膜莫屬!淨化、代謝、控油及淨白一次到位,不用出門就能在家享受奢華SPA養護,快來試試看最有感「貴婦」保養吧!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