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會尖叫的名媛指定款! 摩納哥時髦輕奢珠寶必須買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0/08/28 10:00

女孩們一生絕對少不了配戴飾品,不如直攻名媛們都愛的摩納哥輕奢珠寶品牌「APM Monaco」吧!從典雅設計、玩味色彩到晚宴派對都能找到合適款式。有它在,面對各種場合都不會失誤,另外有獨家訂製款,充滿紀念性怎麼能不收!

#迎接夏日 穿得簡單就靠重點加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正值熱辣辣夏季風情!不管上班或假日出遊,每天都以簡單穿搭為首要,涼爽絕對是最重要的目標!但是夏季穿搭越簡單飾品搭配就越重要。

時尚感不敗重點就來自設計感,像是選擇垂墜、搖曳異國度假情調的珠寶絕對不會錯!行走擺動搭配搖曳羽毛,如同漫步南法海灘上的陽光少女,大面積配飾重點吸引目光!就算是白上衣加上牛仔褲,一件細心挑選的大耳環立刻讓你的造型加到滿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當然講到夏天絕對要來張池畔或是沙灘照,不敢穿上風情泳衣,那就靠質感穿搭完勝全場!配戴上令人驚呼「太美~太好看了吧」珠寶,隨便一張照片都像是時裝雜誌的模特兒呢!

#沒有耳洞也沒關係! 大勢單品耳扣才厲害

耳扣絕對是這幾年夏天出現頻率最高單品,不管是有沒有耳洞的女孩需要入手!耳扣只需要扣住耳廓,不會因為耳夾配戴時間久有過重或疼痛問題,隨心所欲扣在不同位置,同時配帶多個或與其他材質耳環搭配都OK,層疊搭配更能展現出獨特的個人風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超美的耳扣絕對成為吸睛焦點!只戴單隻就能讓女孩們驚艷全場,不用配戴對稱,自由搭配反而能呈現出個性感,甜美風、俐落風或是時尚潮流感都沒有問題,超推薦女孩們多購入不同款式交互搭配呢!

#混搭才好看! 時尚的你才懂得玩設計玩材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國內外許多藝人、名媛們或是潮流時尚圈都相當喜歡將鎖鍊項鍊等飾品混搭,打造多層次混搭或是選擇將具有強烈風格的項鍊,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亮眼有型。像是「APM Monaco」ETE夏日系列中利用寶石和珍珠母貝的幸運眼項鍊,搭配貝殼項鍊,堆疊層次搭配,整體造型質感立刻增加200%!

#獨一無二最值得紀念 姊妹/情人/家人都必須擁有

只要是飾品控,也絕對無法抵抗「訂製」二字吧!輕奢珠寶品牌APM Monaco推出訂製系列,從項鍊、手環到耳環通通都能滿足客製需求,無論是英文字母、數字,還是表情符號,超多種組合讓女孩們挑到心花怒放。

特別是全新的彩虹字母訂製項鍊,背後還能獨家專屬刻印上自己喜歡的字或照片,無論是要選擇自己的暱稱,還是和好姊妹來一張閨密合照,或是做為生日禮物或情人節禮物都相當適合!訂製專屬的密語,這麼迷人的浪漫難怪收服全球少女心呢~

現在更有獨特個性化掛扣設計,無論是單帶或是加扣飾都相當時尚,簡單的白T或是背心,搭配重點配飾,時尚度立即UP!

華麗卻兼具個性、優雅與潮流的珠寶品牌絕對是女孩們的心頭好,編編穿搭的登場次數超高,無論單一佩戴或自由疊戴都不會失誤,2020年風格飾品NO.1非「APM Monaco」莫屬!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