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決勝點就是緊實力! 撫平細紋 輪廓UP 直升貴婦C位!

漂亮 2020/09/04 17:31

免責聲明【為鎂光精華之功效,鎂光機係幫助鎂光精華達到更好的保養效果】
沒有最美 只有更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0年美容黑科技 讓你自帶鎂光!

最不浮誇又真實有感的科技美容應該就屬「ageLOC brighter鎂光組」莫屬了。主打每天2分鐘的極高效率美容,令人羨慕的名媛貴婦級白Q美嫩肌,在家就能輕鬆擁有。

 

#保養別再浪費時間傻傻塗抹 真實有感保養只需要2分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時尚流線無孔隙機體設計」搭配「無線接觸式充電」,不知道的人可能還以為是什麼厲害的新科技產品,其實這正是專為肌膚所研發的ageLOC brighter鎂光機,全觸控介面,手指只要輕鬆滑動就能完成開機、暖機動作!搭配鎂光精華一起使用,每天使用2分鐘,就能持續維持肌膚最佳保養狀態啦。

 

#一機在手 替精華液神助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了鎂光機外,當然更重要的是神隊友「ageLOC brighter鎂光精華」啦!這可不是一般的抗老精華,而是特別選用經由CEA(可控環境農業) 中的高級原物料-海百合,其萃取物來幫助肌膚輕鬆面對暗沉問題,從種植到採植來源都安心的品質保證當然要收!

除了海百合外,更含有脂溶性維生素C、維生素B3,有助改善膚色不均,提供晶亮光澤,讓女孩們都能擁有自信透亮!另外選用獨家ageLOC抗老配方、玻尿酸保濕配方,讓女孩們不用開美肌APP就能擁有令人稱羨的白玉肌膚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居家頂級SPA修護 每天2分鐘鎂膚時間

再忙碌都不能錯過頂級的私人護膚SPA時光,日常早晚保養、上妝前、或是旅行、熬夜後都能快速擁有光勻透潤的透亮美肌,誰說在快速的生活節奏中,不能擁有名媛貴婦級的好膚質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