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對益生菌,顧好消化從胃開始!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1/03/24 13:00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生活忙碌,妳是不是也常暴飲暴食,很容易腸胃就會出狀況?你的胃真的承受的了嗎?這個季節要注意飲食方法,才能減輕胃的負擔,腸道消化才會順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腸道如果不健康,其實跟胃有最大的關鍵,也常會有胃痛、胃脹氣、胃食道逆流等疼痛不舒服,是因為胃這關如果沒有先顧好,妳的腸一定不會健康。胃的分解食物做好了,腸道才輕鬆。

一般我們知道,胃酸是益生菌最大的天敵,菌種無法到達腸道,再多也沒用,所以就發明了晶體包覆技術,但益生菌靠包膜通過胃酸,到達腸道,無法從胃開始就參與分解。

消化從胃開始,胃好腸才會好。我們可以選擇另一種益生菌『醋酸菌、酵母菌』!可以幫助分解食物,更能促進腸道菌相平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種益生菌是天然發酵非合成的,不添加任何催成菌,以天然的方式培養出的第一代原生菌種。足夠的發酵期,口感溫潤順喉。

女團們還推薦可以跟沙拉一起當沙拉醬食用,既方便又簡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柳燕老師最後還小提醒,整腸需先健胃,胃是消化的第一關,胃分解不好,小腸吸收不了,大腸也難代謝,所以消化從胃開始!

釀美鋪 古酵寶益生菌:https://reurl.cc/g8rWXQ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