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呼吸的氣墊粉餅,控油不脫妝!蔡依林最愛NARS小肌蛋、GA高訂紅氣墊…都讓人無法不注目

漂亮 By 吳雯燕 報導 2021/04/23 16:35

上妝快速又方便的氣墊粉餅,已成為女孩們的首選,但台灣夏天悶熱又潮溼,氣墊就必須仔細選擇啊!想找兼具清爽、控油、保濕、持久不脫妝,能帶給肌膚360度超強防護,還要能快速拍出水煮蛋,那這5款超強氣墊快收下~

~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

每個女人都該有一顆GA氣墊粉餅!獨家「持色無瑕精華」能自然修飾肌膚瑕疵及膚色不均、遮蓋毛孔、達到全日柔焦無瑕的完美妝效,還貼心設計水滴形狀抗菌材質的絨毛粉撲,能針對臉部不同部位精準零死角上妝,讓粉體完美貼合肌膚,最重要還能長效保濕18小時,清爽不黏膩,讓妳肌膚透出柔嫩絲絨光澤~除此之外,其防曬係數SPF23能有效抵禦UVB紫外線,提供肌膚全天候防護層。這次還推出四款不同造型的時尚粉盒:漆皮紅、大理石紅、荔紋紅及晶鑽紅,每款各有特色,全收一點也不過份。GA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共四色,SPF23,15g,每款NT.2,750。

ETVOS保濕亮澤礦物氣墊粉餅

上妝兼保養的氣墊粉餅,能使肌膚緊緻、恢復彈力光亮,有效淡化因乾燥引起的細紋,使肌膚更彈、更透、更亮,不含防腐劑、人工香料及酒精,敏感肌及孕婦也能安心使用。如空氣般輕盈質地,在上妝也能讓肌膚深呼吸,自然遮蓋細紋、斑點及填補毛孔,打造出宛如天生的緊緻水光肌,SPF32 PA+++,NT.2,530。

YSL限量時尚璀璨星空氣墊

全球最美氣墊當之無愧!奢華皮革氣墊再升級,延續經典V型凸紋設計,換上如星辰般閃耀的「夜色星河LAME」材質,宛如手中握著一整片巴黎浪漫星空,美得令人窒息。當然它不僅有外表,也是超有料,以保濕水精華包覆霧光粉體,讓妝感更貼合,還輕盈不黏膩,並能將肌膚各種瑕疵、膚色不均及毛孔精準修飾,使妝容全天明亮不暗沉,能維持16小時水霧光感,即使在潮濕炎熱的氣候下,也能像剛上妝般完美透亮!14g,共3色,每款NT.2,4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ARS瞬效水凝光氣墊粉餅

天后Jolin(蔡依林)全方位0死角的無瑕水煮蛋肌,就是靠這個神器!全新NARS「小肌蛋氣墊粉餅」,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研發,高保濕、超透亮,讓你一拍就能超服貼,肌膚立即水潤彈嫩。還能全方位對抗紫外線,防止懸浮粒子附著於肌膚,牢牢鎖住底妝不脫落,持久一整天。SPF50+/PA+++,12g,NT. 1,750。

PONY EFFECT超進化無重力氣墊粉餅

一推出就會造成話題的PONYE EFFECT氣墊粉餅,2021年又再進化了!這次推出,無重力輕羽粉體,一拍即貼合肌膚,有效填補臉上凹凸瑕疵,輕鬆就能打造輕盈陶瓷光,上妝清爽不黏膩,再加上能九小時不沾口罩、防粉刺、防藍光及防紫外線,這根本是「神盾氣墊」啊!小資族這款很可以入手,SPF 50+/PA++++,15g*2,共三色,每款NT.1,2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這顏色」衣服防紫外線效果最好!切記「防曬5重點」才能保護肌膚、抗衰老,不然都是白做工

圖片來源:品牌

女人我最大x母親節100排隊組
點我下載APP!4月1日起天天送國際專櫃組合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