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黑妹妹說No!「浮誇女王」王思佳授「私密處保養」tips:把老公的心牢牢抓緊~

漂亮 By 賴亭秀 報導 2022/01/31 12:30

這年頭,不只要防「乾妹妹」,連「黑妹妹」也要避開!偏偏私密處就是會因為摩擦,導致暗沉,顏色也就由粉嫩轉為黑木耳(哭出來) 加上近期悶熱的天氣和作息不正常,連味道也是讓人受不了,姊妹們,是時候展開「守護妹妹大作戰」囉!想要讓私密處重回少女巔峰期,「浮誇女王」王思佳教你怎麼做!


圖片來源:黛后dr.hold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

王思佳私密處保養tips公開

提到私密處保養,「浮誇女王」王思佳整個超有心得,她透露,「我是王美,從我孕前、到懷孕後,私密保養一定要用最好的!」為了呵護妹妹,她平常就勤擦緊實潤澤凝膠(點我這裡買), 在洗澡前也會先敷黛后dr.hold上嫩白保濕私密面膜慕斯 !長期下來,除了發現私密處不會飄出異味,就連老公都注意到,妹妹的色澤、彈性都嫩了起來,有種回歸少女的初戀感,「夫妻間的幸福小秘訣,就是要依靠它,才能把老公的心牢牢抓緊~」當個精緻的女人,就是要由內而外,顧好顧滿,【黛后dr.hold】嫩白保濕私密面膜慕斯 100ml,原價NT,特價NT.990。(點我這裡買)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

小編實測黑→粉

聽到是私密處面膜慕斯的時候,腦海應該都會想著,難不成要我腳開開地在那「敷妹妹」嗎?這畫面能看嗎?別緊張,好嘛!因為嫩白保濕私密面膜慕斯 本身的泡泡非常細緻且帶有一定的綿密度,所以你只要在洗澡前敷在整個私密處想美白的部位,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看看小編實測,抖得多過分,泡泡還是黏得超牢。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

那「私密處妹膜」要敷多久?基本上,我們會建議你,時間控制在5-10分鐘左右即可,不需要太久,接下來清水沖掉就好囉,好奇妹妹是否能真的嫩白回來?來~我們直接看上方的蘋果實測,敷完10分鐘後的蘋果,泡泡也從綿密慕斯轉為無數小氣孔,拿濕紙巾一擦,蘋果半邊立刻嫩白回來!這真的是太神奇了,你們說是不是~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

醫美級私密處保養

台灣品牌黛后dr.hold所推出的嫩白保濕私密面膜慕斯 ,是私密專科醫師共同研發的醫美級私密保養,採用天然植萃配方,靠著專利的美白精華及海藻玻尿酸,讓妹妹恢復保濕、美白~超濃密細緻的泡沫包覆下,舒緩私密處肌膚,讓她由黑轉嫩。

小編也知道,女生們都很在意保養品的味道,必須說~這瓶嫩白保濕私密面膜慕斯 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好聞,有著玫瑰黑茶香的淡雅清香,聞起來就是非常溫柔療癒,不會有強烈的化學味,就能超有感地改善妹妹異味,溫和地達到私密處的酸鹼平衡。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

3種人超需要私密處保養慕斯

小編個人也整理出了有3種人很需要購入黛后dr.hold的嫩白保濕私密面膜慕斯 ,在意妹妹顏色、私密處容易飄出異味還有產後私密處乾癢者,想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妹妹,你可以先從使用醫美等級的私密處保養品開始~順帶一提,如果你對於緊緻度的在乎程度超乎想像,王思佳也有在用的緊實潤澤凝膠一併提供給你,一起讓妹妹嫩、粉、緊吧!【黛后dr.hold】嫩白保濕私密面膜慕斯 100ml,原價NT,特價NT.990。(點我這裡買),【黛后dr.hold】皇后私密專用緊實潤澤凝膠 30ml,NT.1,280。(點我這裡買)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黛后dr.hold、IG@pinksophia0818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