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爆紅!小屈獨家!夏日必備日系極簡保養「#白金神仙水」,高CP值用過狂回購

漂亮 2022/08/15 18:32

悶熱潮濕的夏天,流汗量多加上戴著口罩,肌膚容易出現不穩定的狀況,想擦保養品幫助舒緩保濕,又害怕黏膩有負擔?這次要來分享在小紅書上爆紅的小屈獨家高CP值保養品,完全滿足清爽、成分單純、敏弱肌也適用的需求,試過的人都秒被圈粉,到底是什麼牌子那麼強大?一起來看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極簡保養當道!敏弱肌夏日保養蜜糖

平常你的保養步驟有幾道呢?在炎熱的夏天,大家都追求保養越簡單越好,就是希望能剛剛好的保濕補水,又不要給肌膚太多負擔。對於肌膚容易敏感的人,挑選產品最理想的條件,最好能兼具質地清爽、沒有香味、成分單純且高CP值,而這些願望SKIN advanced卓沿白金通通都能實現! 

在小紅書上超火紅,網友們狂刷好評的SKIN advanced卓沿白金,是屈臣氏的獨家品牌,全系列主打極簡保養,精萃出對肌膚最有效的核心成分,讓添加的成分變得單純,更採用日本的白金粒子及微脂囊包裹技術,塗抹後可以快速地被肌膚吸收、24小時持久緩釋,這點也是讓很多人試過就愛上的原因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KIN advanced卓沿白金舒緩保濕水凝露

小紅書上狂刷讚,試過會狂回購

在小紅書上出鏡率超高的「#白金神仙水」,就是SKIN advanced卓沿白金舒緩保濕水凝露,擠出來是獨特的水感凝露質地,輕輕一推開就化成水,吸收得非常快,全臉均勻塗抹後,再以指腹輕彈,如果肌膚比較乾燥時,還可以搭配化妝棉濕敷。 

使用完SKIN advanced卓沿白金舒緩保濕水凝露後,好像讓肌膚瞬間喝飽水,摸起來卻不會黏膩,難怪幾乎人手一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一瓶在小紅書上更被譽為「#主播水」,因為直播主們工時長、日夜顛倒,都得要靠它快速提升鎖水力,緩解乾燥不適,完全就是人人必備的美肌神隊友啊! 

#SKIN advanced卓沿白金舒緩保濕面霜

潤而不膩質地,穩定膚況有感

很多人一聽到面霜,都會不自覺退後幾步,畢竟在悶熱的夏天,最討厭臉上油膩膩! SKIN advanced卓沿白金舒緩保濕面霜,雖然是霜狀質地,但非常的清爽好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添加植物角鯊烷、含神經醯胺的香橙果萃取物,長效滋潤肌膚,維持膚況穩定,即使是夏天用也不怕有負擔。

#SKIN advanced卓沿白金水耀肌光感煥亮系列

水亮透嫩,簡單3步驟搞定

除了大獲好評的舒緩保濕系列外,SKIN advanced卓沿白金水耀肌光感煥亮系列也是內行人必推!第一步驟先使用暱稱為「#小鑽水」的水耀肌光感煥亮精華水,清爽的質地,特別添加專櫃級同款酵母精華,同樣採用日本的白金粒子及微脂囊包裹技術,能夠持久的補水、24小時如鑽石般的光感肌。接著使用SKIN Advanced 水耀肌光感煥亮精華液按摩到吸收,最後再用SKIN Advanced 水耀肌光感煥亮乳液 ,只要簡單三個步驟,就能修護乾燥有感、改善暗沉,深層煥亮、柔嫩肌膚。

還在尋覓可以讓膚況穩定,塗抹起來感受舒適的高CP值保養品?趕快入手試試小紅書博主超推、被網友狂刷讚好評的SKIN advanced卓沿白金,養出讓人羨慕的水嫩美肌吧!

點我這裡買:https://bit.ly/3vz9Z55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