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清潔、按摩舒壓一次到位!ANNAEVERYDAY推出全新一代潔膚機養出凍齡美肌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3/05/15 05:29

ANNAEVERYDAY除了致力於研發肌膚保養之外,同時也想傳達要擁有柔嫩光滑的好膚質,除了規律的飲食作息,最重要的莫過於日常基礎保養,而最重要的第一步就在於臉部清潔,徹底將髒污、油脂、彩妝洗淨,才能讓肌膚深呼吸,以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ANNAEVERYDAY特別在2023年推出全新一代淨光水芙絨奢嫩矽膠潔膚機,使用日本醫療級水芙絨柔膚矽膠,以及獨家銀離子塗層抗菌工法,打造抗菌又衛生的潔膚體驗,同時擁有潔膚淨化與抗衰按摩雙模式,輕鬆切換能適用各種膚質達到深層清潔,還能按摩舒壓,洗卸兼保養的科技美容潔膚機是養出凍齡美肌的必備保養對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好膚質是養出來的!採用Kinetic Skin Cleansing® 深層動能潔膚技術,清潔、按摩一次到位

隨著季節漸漸炎熱,不正確的清潔方式往往會引發許多肌膚問題,若持續運用傳統的毛巾潔顏方式洗臉可能會因為過度摩擦肌膚,而導致肌膚敏感、紅腫、乾燥等失衡狀況。為了養出光滑、柔嫩、健康的凍齡美肌,ANNAEVERYDAY推出全新一代淨光水芙絨奢嫩矽膠潔膚機。

品牌採用最先進的Kinetic Skin Cleansing® 深層動能潔膚技術,通過每分鐘8,000次高頻低刺激輕幅震動,擁有三段式潔膚淨化模式,以及三段式抗衰按摩模式,共六段式震波強度調節,單一按鍵輕鬆切換,潔膚淨化模式以微小水泡帶入肌膚表面和毛孔淨化,有效清潔髒汙、油脂、殘妝,滿足各種潔膚需求,促進肌膚循環和代謝。同時,在使用按摩模式時,可以用於按摩臉部、頸部和肩部及各身體部位,幫助放鬆身心、消除疲勞和壓力,更可以使用於護膚品及面膜的導入步驟,為肌膚提供更好的保濕和養分,提高肌膚的彈性和緊緻度,帶來前所未有的全方位極致淨化、按摩、滋養效果。

夏季出遊也能保養!日本醫療級矽膠+獨家抗菌工法,乾淨、防水,輕巧帶著走

隨著國境解封、季節回暖,大家出門旅遊的需求大增,就算旅遊期間也要讓肌膚保持最佳狀態!以往洗臉機多使用尼龍纖維刷毛,不僅有衛生疑慮更無形中增加使用成本,ANNAEVERYDAY的淨光水芙絨奢嫩矽膠潔膚機,使用日本醫療級水芙絨柔膚矽膠,0.6mm極親膚無刺激柔膚擁有嬰兒級觸感,如羽絨般柔軟,能夠深入清潔毛孔同時讓肌膚得到最溫柔的呵護,同時,獨家銀離子塗層抗菌工法,能有效抑制細菌滋生,加上流線體型,更方便控制清潔力度和位置,完全不需要更換刷頭,使用後只需要以清水沖洗即,打造抗菌又衛生的潔膚體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機IPX7防浸型防水等級,100%防水功能使用上安心又安全,每天都能在沐浴中使用超便利,完全不用擔心放在浴室裡會有的潮濕問題,國際通用USB充電底座續航力高達六個月,一年只需要充電兩次,幾乎不用擔心要用時沒電的困擾。採用韓國獨家人體工學專利設計,最貼合手部的舒適握持體驗,方便一手掌握超便利,再搭配獨一無二宛若天然粉晶玉石的高貴紋理,實現粉晶玉石紋理和質感,光拿出來就是時尚加分,120g極輕盈設計加上優秀的性能,是旅途中最貼心的護膚良伴。ANNAEVERYDAY淨光水芙絨奢嫩矽膠潔膚機,NT.4,300。

圖片來源:品牌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