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最佳完眉賞!超強全日持久三合一眉筆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09/04 15:47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這次最佳完眉賞的得獎者~編輯本身也好愛用這支眉筆啊!真的很推薦,不管是手殘人還是畫眉新手都非常適合哦。

開架最佳完眉賞,得獎的是:顯色防暈染,全日持久的3合1眉筆!這款眉筆可是許多少女都擁有的!兼具軟硬適中的刷子、還有偏扁窄型的眉筆、還有眉粉!只要帶一支出門就等於帶了3個工具出門,超級方便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亦帆本來畫的眉毛有點過細,反而會沒有修飾到她的臉型!所以亦帆其實很需要靠眉毛的形狀,來修飾她的五官。

這款眉筆的好處,就是可以用暈的的方式,輕輕地把眉毛加粗!眉頭也可以輕輕的往上加粗。

加粗之後可以再用眉粉,壓在畫好的眉毛上面,就像是打好底要定妝一樣!自然像是天生的眉毛就這樣誕生了!


除此之外這款眉筆還有另個用處,就是可以拿來畫鼻影,簡直就是4合1的眉筆!而且會跟眉毛的眉毛眉色一氣呵成!五官都會直接變得更立體了。


小凱老師分享眉尾的部分,有些人會收得太尖!這樣就會不自然!建議可以使用眉粉的地方把眉尾的地方糊一糊,這樣眉毛就會更自然了。


另外,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再刷上染眉膏!除了調整眉色之外,也可以幫助眉毛的毛流變得更整齊,眉毛就會變得更立體。


看看亦帆本來的眉毛眉稀臉兇,改造後的眉毛立體自然!整個人也變得更加有神了起來~

 

節目資訊看過來↓
《小凱老師示範小Call》
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 Giorgio Armani

《小凱老師示範亦帆》
3合1持久造型眉筆- EXCEL
還我美眉膏升級版- Benefit

《柳燕老師介紹》
Chocola BB Plus糖衣錠- Chocola BB
全效水凝霜- PERFECT ONE帕妃雯
全能美白淡斑乳油木機能皂- LOLES
火龍果白茶去角質凝膠- Greenland
溫熱卸妝凝膠- maNara曼娜麗
青春鍊金超能眼霜-DERM iNSTITUTE得英特

《Tony老師介紹》
瑪卡奇蹟油輕柔髮浴- Macadamia瑪卡

《小凱老師介紹》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 SOFINA


完整影片看這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相關文章閱讀
「4個小細節對了胸部就大了」給ㄋㄟㄋㄟ一個長大的機會吧!
愛美看過來!日本皮膚醫師分享8大美肌秘訣
想瘦請筆記!6大祕訣讓妳吃再多美食也不怕胖
化妝除了美還可以防失智!日本研究:化妝有助腦力活化


【編輯 女大TV精選】
撰文:楊丹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