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LV、BVLGARI、CHANEL,6個重量級精品香氛大集合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0/25 17:22

不讓聖誕彩妝專美於前,精品品牌也推出包裝精美、香氣迷人的香水、香氛蠟燭,要來搶奪大家的目光焦點!年底買不起包,選瓶香水犒賞自己,也是很開心的!
Louis Vuitton香氛蠟燭
首款香氛蠟燭!手工製作的陶瓷搭配皮革提把,根本就是藝術品啊!精緻金屬蓋,還可以蠟燭底座,最特別的是燭芯,是經過手工上色處理,搭配4款不同香調,各有不同色彩的呈現,與純淨的蠟、消光白色飾面與金色底座,形成鮮明對比。11月5日起,在Louis Vuitton精品專賣店及官網louisvuitton.com購買,220g NT.7,1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hloe幸福工坊同名香氛典藏禮盒
全台限量30盒,若能買到覺得很幸福啊!只在Chloe專賣店販售,11月8日周年慶獨家上市,內容有淡香精75ml+身體乳100ml+小香5m,NT. 4,520。

CHANEL Les Exclusifs精品香水系列限量禮盒
首次推出精品香水系列禮盒,精選台灣最受歡迎的GARDENIA梔子花和BEIGE米色香水2款香味。禮盒中有75ml香水及150g精品香水乳霜,不光只是好看,也非常實用喔!想想,全身都被香奈兒的香氣包圍,那有多迷人啊~NT.11,550。

BVLGARI玫瑰金漾女士香水限量版
品牌經典的蛇形標誌,蜿蜒穿梭在盛開的花朵間,而香調是以石榴揭開序幕,象徵著愛與不朽。接著,是花香調的玫瑰與麝香組合,帶出大馬士革玫瑰原精與大花茉莉,散發出慵懶氣息;最後,花香調融入溫暖的檀香乳脂與白色熏香,香味迷人的魅力至此完全釋放,90ml,NT.5,450。

Dior J’adore精萃香氛
經典的瓶身中,裝載的是揉合小花茉莉與格拉斯茉莉的香精氣息,調和玫瑰精油與柑橘果香擦出火花,散發令人稱奇的蜜糖花香調。每天出門前噴上,就像在花園散步般,心情很愉悅啊~50ml,NT.4,700;75ml,NT.5,6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ean Paul Gaultier Classique女性淡香水耶誕限定版
風靡全球20年的經典馬甲,為了歡應聖誕節慶,特別把曼妙的馬甲瓶身,換上紅色毛衣造型,而香調是令人無法抗拒的甜蜜橙花、玫瑰玉露與野薑香調,互相撞擊之中帶出一絲幽幽的香草餘味,輕撫挑逗另一半的感官,100ml,NT.4,175。

香氛蠟燭,使用小技巧
掌握香氛蠟燭的使用方法,才能夠延長它的使用壽命喔!
1.每次使用前,請將已燃燒過的燭芯修剪至0.5公分,過長的燭芯會讓蠟燭燃燒不完全,而且產生黑煙,也會影響香氣。
2.每次燃燒1小時以上,讓燭油平均佈滿燭面,這時也能將蠟燭熄滅,讓香味自然散發,不但可以避免浪費,還能延長蠟燭使用時間-。注意,每次燃燒不要勿超過3小時。
3.不要用嘴來吹熄蠟燭,最好的辦法是準備專門的滅燭器具,或者用準備丟棄的玻璃小盤子,蓋住蠟燭杯口,燭火就會慢慢熄掉。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提供:各品牌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