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測驗!幸福終於要來了嗎?2019年的你將如何蛻變

星事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2/21 17:01

榮格說:我們生來不是一張白紙,也不是一無所有,我們出生就有了一種收集資訊的潛意識。當我們在川流不息的人流裡停駐,當我們在廣闊無邊的平原裡奔跑,你是否意識到,是一次又一次的潛意識在鞭策著我們航行……


在這個2018年末,你需要整理自己的內心,更要規劃好自己的未來!今天,小巫帶來的這幅78 Tarot Nautical,就是要幫你找到心靈的航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心靈深處的航行路線
78 Tarot Nautical裡不僅有古老的航海文化,更孕育著歷史與海洋的脈絡,它擁有神的恩賜,更賦予了大海般神秘的能量。
78 Tarot Nautical 中蘊含著知識,也給予我們完美的指引。因為它希望幫助更多人得到內心的感知。
78 Tarot Nautical不僅富含了對遠方的渴望,也時刻在告誡我們,要永遠追尋內心的航線。


請從以下四張牌中,憑藉第一直覺,選擇其中一張!

Card Images from the 78 Tarot Nautical
     










THE FOOL 
這裡是一張精神卡牌!在海洋之中,愚者的生活態度是無拘無束的,充滿冒險精神。愚者心中的理想永遠都是為“現在”而奮鬥,表面上你是最愚笨的,而內心裡則是最大智若愚的。內在的能量與精神,讓你不會顧及世俗的看法,因為你的內心最知道自己所想。
無論在浩瀚的海洋中,還是在未來的日子裡,事業、學業,愛情,你都將遵循自己內心的航線。先從做好手邊的一切開始,因為最踏實的幸福,才是你一直渴望擁有的。有人愛、有事做、有人陪,就是你內心裡期待最完美的生活。2019,希望一直珍惜生活的你,可以一直擁有幸福:)


STRENGTH
這張牌代表了一種馴服的力量。浩瀚的海洋猶如人們的生活一樣,當環境並不順遂時,你便從這情況中學習某些方式去與大自然和諧相處。一襲白衣少女對於在她面前出現的獅子並沒有畏懼,而是善意的勸導說服。意味著你並不是懼怕危險之人,從某種意義來說,你更願意承擔起帶領人們從危險中逃脫的責任。你有足夠的力量去面對人生,也有足夠的信心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2019,你將敢於挑戰,懂得發揮自己的魅力,迎接新生。當然,你也是勇於承擔責任之人,未來一年你將對感情充滿信心和責任感。因為在你的內心中,你堅信:無論未來的生活是怎樣的,你都會保持一顆積極向上,並堅守善良的心。2019年跟著你的本心,你自己的航線,努力向前吧。


KNIGHT OF SWORDS
這是一張寶劍騎士牌,在未來的日子裡,你需要在海洋的航道中,找尋到屬於你自己的前進之路。選擇這張牌的人,代表你的內心充滿對未來的執著。如果你是船舶上的水手,那麼從第一天開始,你就期待著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船長。因為你的目標早已確定,你需要做的就是跟著自己的航線,勇往直前。因為在靈魂的深處,你相信付出和回報永遠成正比。
因此,你從不依靠他人,而是在內心裡為自己加油鼓勁。所以,當愛情來的時候,你不會猶豫,也不會惶恐。當事業來臨的時候,你不會懼怕,也不回糾結。當權力來臨時,你不會拒絕,也不會濫用。2019年請給予自己信心,因為你的信念就是最好的運勢之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QUEEN OF WANDS
這是一張權杖皇后牌,無論在海洋深處,還是在我們的生活中,都有一種能量在主導著萬物。皇后身邊繞著眾多的動物,她不僅擁有著智慧和權利,還擁有著他人的信任和依靠。就好像選擇這張卡牌的你,在人群之中永遠都是最超脫的那一個。你清楚自己在什麼位置,並將要去何方。但在新的一年裡,你需要放下內心的一點執著,勇敢面對眼前新的機遇和挑戰。
儘管有時放下一個人,放下一段情很難,但是善良的你,值得擁有更好的愛情,以及更陽光燦爛的生活。過去的終將過去,未來的一切才是嶄新的開始。請聆聽小巫的告誡:2019年,給自己一個愛的機會吧!


內心不夠安靜的時候,我喜歡仰望天空。這好似是我們人類,在孩童時都常做的事情。天空真美,它帶給我們的除了色彩和希望,最重要的還有安寧!讓我們一起跟著內心的光芒和希望,跟著初心,勇敢前行:)千萬不要忘記,無論何時,都要學會更愛自己!因為只有這樣,才有機會遇見屬於你自己的守護恒星。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文授權:pandora占星小巫 圖片來源:yuzuko &Maya Beano、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