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月」運勢快看!4月出生財源滾滾來、「這月份」小心遇上桃花劫

星事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0/11/17 12:10

距離2021年僅剩1個半月,許多人想擺脫2020年的衰運,相當關心近期運勢,命理師詹惟中以撲克牌占卜,從「生月」分析出本週(16日~22日)運勢,其中,這幾個月出生的朋友,有機會賺大錢啦~像是4月出生有愛情財、8月出生有智慧財,想知道自己的本週運勢,就繼續看下去吧!
文章授權TVBS新聞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月出生(紅心4)

詹惟中提醒,這時期較為身強體健,藉由飲食運動保持健康,將好吃好喝的放一邊,好好養生將帶來財富。

2月出生(梅花7)

詹惟中指出,這是一個賺多且花多的時期,叮嚀不能有太多貪念,千萬不要去賭博或亂花,錢要花在有用的地方,使破財破得有價值。此外,原先預期要賺到的錢,在此時期也會受阻礙。

3月出生(黑桃7)

詹惟中表示,兩代之間的互動將會各持己見,為了親子和樂,可以從旁或藉由身邊朋友來委婉規勸。此外,這段期間夫妻房事緊繃,建議伴侶間應彼此放鬆,以利感情互動加分。

4月出生(方塊A)

詹惟中說,為了賺錢,這段時間與配偶之間會互相加分,「1+1=3」,將共同攜手開創事業及財運,若有業績壓力,可藉由愛人或枕邊人的協助或其人脈,錢財將有如水一般湧入,將有異性財、配偶財或愛情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月出生(黑桃A)

詹惟中指出,這段期間兄弟、友人、同事會互相幫忙加分,尤其交際應酬的人脈財在等著你,借力使力增加職場力量,在職場上不能單打獨鬥,否則將力不從心。

6月出生(紅心J)

詹惟中表示,這時期代表有新愛情將會介入,可能會陷入三角關係,令你倍感憂愁,若拈花惹草的話將帶來桃花劫,但若既定對象的話,則是加分到極致,成敗都在一念之間。

7月出生(梅花5)

詹惟中指出,這段期間父母有狀況,健康會亮紅燈,有可能舊疾復燃,而長輩易起爭執或父母感情之間有爭吵或危機,因此應該多多理性規勸或關心來化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8月出生(方塊2)

詹惟中說,只要利用專長及才華,舉凡畫畫、雕刻、美術、藝術等,這時間有機會得到義外錢財,只要將才能發揮的淋漓盡致,這時期將會有智慧財、才能財。

9月出生(黑桃9)

詹惟中表示,跟家人的互動更團結一致,若遇到挫折,可向家人訴說將得到正面的建議及關心。此外,建議將家中打掃更乾淨,居家風水家運會更好。

10月出生(方塊4)

詹惟中指出,這段期間事業亨通,不僅業績提升將賺錢可期,客戶給予更多肯定,獲得更多訂單。而功課方面,則是成績好且金榜題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1月出生(梅花A)

詹惟中說,這段時期將有奴僕運「好心沒好報」,很用心教晚輩或部屬,但對方有聽沒懂,好意規勸對方,卻被認為想陷害,留意職場同事或客戶背後帶刀,人際關係將如履薄冰。

12月出生(黑桃2)

詹惟中表示,這段期間想遠行卻屢屢受挫,無論是開會考試,都發現自我期許過高,造成莫名壓力,建議別和他人逞強鬥狠,也不要騎快車,速度越快,罰單越多,口舌是非碰撞多,建議要以退為進,謙和有禮,微笑以代來化解惡運。他提醒,若要遠行出遊,一定要找大家共遊才能化解不必要的單獨外出危機。

編輯:莊雅婷  整理:卓品蓉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