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超準心理測驗!從你最常穿的衣服色系反映個性和2022開運色,約會必勝就穿「這色」

星事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2/11 14:59

衣著除了可表現一人的品味與生活態度,也可顯露個性。近日就有韓國網站發布有關衣著顏色的心理測驗,揭露你的個性與這一年的「開運顏色」,最能為你帶來好運的顏色是甚麼?哪種顏色的衣著會令你更自在、更勇於表現自己?請選出你平日最常穿的衣著顏色系:

A. 白色
B. 黑色
C. 紅色
D. 灰色
E. 粉紅色
F. 黃色
G. 棕色
H. 綠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白色

你個性樸實,不喜歡浮誇、做作且虛而不實的事物,坦率明亮, 說話直接。你喜歡白色是因為你希望自己更為積極向前,想更為專注。來年想加強運勢,可在想要表達自己,如要報告或應徵時,多穿白色的衣物。

B. 黑色

你擁有堅強的自我,討厭被束縛、被他人控制,是很難被掌握的類型。你內心堅定,有強烈的自信。但來年或許會有些時候令你動搖,或不得不作出妥協的時候,當你想保持堅定時,可多穿黑色來增加自信以及與人談判的勝算。

C. 紅色

你個性積極向上,對於事物有堅持做到底的精神,給人感覺精力旺盛、散發滿滿朝氣;但不易放棄的個性或會使你筋疲力竭,不易放手。因此,想表現自己的幹勁毅力時,像是提案、發表時,穿搭中的一點點紅色可以增加你的自信與堅定;休息時則可以穿較為柔和的色調。

D. 灰色

你個性處事圓滑,即使面對不喜歡的人事物也可以很好的應付過去,但同時個性中也帶有消極的一面。心情不穩定、或是需要喘口氣的時候,或者在對於不喜歡的人事物、但又想展現游刃有餘、給對方面子時,可以選擇灰色比較有效。

E. 粉紅色

你個性溫柔、很會照顧別人,朋友會覺得跟你在一起可以獲得療癒感。當你想要向某人撒嬌,或是內心平和的時候可以穿著粉紅色,若在約會時初次見面、想給對方溫柔和善的印象時,也可以穿著粉色系。

F. 黃色

你個性格活潑外向、喜歡接觸新奇新鮮的事物,但也容易貪新厭舊 ,給人不夠認真的感覺。因此,在想增強說服力的埸合,就要避免穿黃色。

G. 棕色

你為人感性,有自信、對於生活周遭的感受也很細膩。你常常十分冷靜,但過於多愁善感也會令你失去很多樂趣。建議來年在玩樂與約會時不要穿棕色;相反,想穩定自己的心情、或是給人成熟的印象時,棕色穿搭可以提升穩重感。

H. 綠色

你觀察力強,注重他人的情緒,想要讓他人開心,但卻容易忽略自己,要多加注意自己的情緒,先照顧自己,才有能力照顧別人;但在約會時若想表現自己的體貼,可以選擇柔和的綠色系穿著。

更多內容:
心理測驗|銀包顏色測理財方法:粉色要轉工?紅色常因壓力消費?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張心妮

圖片來源:IG@chuu_officialanno8o7rainie77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