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戀愛,毋寧死!怕寂寞而無法單身的4生肖,屬羊需要心靈寄託,「這生肖」好追卻也易劈腿|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不戀愛,毋寧死!怕寂寞而無法單身的4生肖,屬羊需要心靈寄託,「這生肖」好追卻也易劈腿

星事| By 王彥智 報導
2022/02/09 14:20
不戀愛,毋寧死!怕寂寞而無法單身的4生肖,屬羊需要心靈寄託,「這生肖」好追卻也易劈腿

即便現在結婚率不斷下降,越來越多人能夠過上獨立自主的人生,但對愛情的嚮往依然存在於大部分的人心裡。尤其以下這幾個生肖的人,只要一單身就渾身難耐,總會想盡辦法去找尋愛情的寄託,如果你有上榜的話要記得,有時候還是要試著和自己相處,寧缺勿濫的感情觀才能讓你更靠近幸福哦!

▲生肖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生肖猴

屬猴的人天性樂觀開朗,喜歡尋找刺激感與新鮮感,也就是如此,愛情即便來得快去得快,他們也很能快速整理思緒。透過穿梭在每段愛情裡,感受愛裡的酸甜苦辣,會讓他們覺得生活格外豐富,只要能愛就愛,沒有什麼好去猶豫的。

▲生肖羊

生肖羊

屬羊的人內心都有溫柔的一面,他們喜歡照顧人,也喜歡被陪伴的感覺,愛情的滋潤就像沙漠中的綠洲,能一解他們內心的孤獨。其實說穿了,他們就是需要一個心靈上的寄託,所以如果可以有個伴當然很好,倘若不行,他們也會默默地暗戀著某個心儀的人,不會讓自己的心空蕩蕩的。

▲生肖馬

生肖馬

屬馬的人生命裡一定要有愛情,無論是愛人或者被愛,無論是靈魂的交錯或者肉體上的歡愉,都讓他們樂此不疲。因此,一旦他們的感情路停下來,內心的空虛寂寞感便會席捲而來,所以只要有心儀的對象,他們點頭答應交往的機率很高,卻也有可能在有伴侶後,把持不住而拈花惹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生肖牛

生肖牛

屬牛的人給別人的感覺就是耿直沉默,好像很能自己獨處,其實不然,他們很喜歡照顧人,有個人可以陪伴的生活是他們一輩子的憧憬,只是天生比較悶騷的個性讓他們有些吃虧,可是如果能戀愛,他們可是談得比誰都還要認真而實在。所以別再說他們看起來不談戀愛也沒差,那只是他們在壓抑內心的孤獨,只要有戀愛的機會,他們絕對不會輕易錯過。

延伸閱讀超神準!從無名指與小指長度看出你的性格,最討人喜愛的人手指長「這樣」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JTBC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不戀愛,毋寧死!怕寂寞而無法單身的4生肖,屬羊需要心靈寄託,「這生肖」好追卻也易劈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