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運勢走下坡!湯鎮瑋公布將走衰運的5面相徵兆,「這4處」氣色灰暗代表全面倒大楣

星事 By 王彥智 整理 2022/02/24 11:25

沒有人想要走霉運,但如果真的不幸要開始走衰運,能夠提前得知也比較好做準備,或者透過各種方式趨吉避凶。命理老師湯鎮瑋就在自己的臉書公布將要走衰運的五個面相狀況,快拿起鏡子看看自己有沒有中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兩眉之間印堂發灰及長痘

印堂是每個人的本命宮,與你近期的運勢息息相關,若在印堂區域有出現發灰,或者長痘痘、出現血絲,代表可能會有突如其來的意外,影響到健康甚至生命。若又剛好搭配上該年有犯太歲,就更要小心謹慎自己的健康與安全!

耳孔前命門發黑、長痘

耳孔前命門的區塊,大概落在我們鬢角這塊,如果在這部位長痘痘、長膿包,就代表「盜賊之相」,最近可能會聽到許多不好的消息,或者遇到煩心事與小人等等,要特別謹言慎行,可能會得罪人。

鼻頭、鼻翼長痘痘

鼻子是財帛宮,鼻頭看的是我們的賺錢能力、鼻翼是存錢能力,倘若在鼻頭和鼻翼這裡有長痘痘、犯血絲,表示破財之兆,會留不住財,或者得要花錢消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下眼瞼氣色灰暗

下眼瞼大概是位於我們常說的臥蠶,這裡代表你的人緣與桃花,如果這裡有點發灰、發黑,類似黑眼圈,但過敏性的黑眼圈不算,除了要小心感情可能出問題,也有可能是你長期消耗精氣神、過度玩樂或者縱欲過度引起,因此要格外注意自己的感情狀態與交朋友務必單純,不要太過複雜,否則可能累積下來會爆發出不小的人際關係問題。

耳朵比臉黑

耳朵代表我們的福氣之門,如果氣色看起來暗沉,比你的臉還要黑,代表健康開始走下坡,象徵著你的體力不足或者生命力衰弱,這時就務必要注意自己的身體是不是出問題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另外,湯鎮瑋老師也提醒,通常人在走運的時候,氣色一定是透亮且紅潤,像是春風滿面與容光煥發,相反地,運勢開始走下坡時,臉就會從氣色發白,然後變成灰灰暗暗、沒有血色,這時就要特別小心是不是霉運找上身囉!

延伸閱讀日網神準心測!選你最喜歡的巧克力甜點,測出你墜入愛河時的舉動,選「這」會想原地結婚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tvN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