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放下時,才能創造空間讓更好的人事物進入」10句于美人的智慧語錄

影劇 By 唐蓉 報導 2018/11/29 17:37

曾在婚姻、感情上狠狠跌一跤,現在重新站起來活出新人生的于美人美人姐,不但變得更漂亮,也呈現出更快樂自在的氛圍,可以說是整個人脫胎換骨。這些高低起伏的人生經驗,也深深影響了美人姐,現在她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們分享感情、人生、工作上與對時事的想法,感動無數粉絲,這次編編特地整理了她充滿智慧的10句語錄,已婚、未婚、恢單的女人都該看。


1.浪漫不是鮮花、美酒、商務艙;浪漫是敢於不切實際,敢於夢想。做你想要做的,然後勇敢承擔後果,敢想、敢做、不後悔,即使後悔也是人生的一部分。美人姐式的浪漫~不是那些虛華的裝飾,而是敢於做夢、敢衝的勇氣!生命就是要浪漫過一回,才不枉青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當你能放下時,你才能創造出空間,讓更好的人事物進入你的生命。這個道理就如同:握緊手,手心裡什麼都沒有,但當你放開手時,才能抓住更多!

3.生活如果不寵你,更要自己善待自己,這一生,風雨兼程,就是為了遇見最好的自己。我們應該好好善待自己、活在當下!生活中的各種不如意,都是為了磨練出更好的自己。


4.多少女人把現實生活中對感情的幻想和夢想都投射在魏瓔珞這個角色中,有個注定博愛卻只專情於她的皇上,又有一個注定要錯過卻又一生守護的傅恆。不要羨慕,有些愛我們給不了也承受不起。羨慕別人有的愛,但那些不一定適合自己,一個蘿蔔一個坑,眼前的一切就是最好的安排。

5.在這多元、多變、多誘惑的新世代,大家對忠誠的解讀不盡相同,但如果能找到彼此相處起來舒服、和諧的狀態,那旁人也別雞婆的想釐清惑定義這樣的互動模式。這句是美人姐有感於小禎&李晉良、Kid&許維恩新聞寫下的感言,說真的,別人的感情關你啥事?

6.愛情來的時候,忠於自己的感覺走,沒有那麼多的計算;愛情走的時候,尊重對方不予綑綁,不拉扯、不強求。放手是最好的祝福。這是美人姐在臉書po出後網友最有共鳴的一句,愛的時候好好愛,不愛的時候瀟灑放手,強求無法讓破裂的感情復原,待在久,也如同行屍走肉,不如放開手、各自尋去找幸福的新方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香過頭,味髒;愛過頭,心傷。這句實在太有意境了~小編拜倒!自己慢慢體會,不多說了。

8.如果談感情牽扯到金錢,那剩下的就只有「恩義」。太贊同了!談感情真的不能扯到錢,不只容易翻臉成仇,原本只是單純喜歡的情感,也會因為金錢變得複雜起來。

9.處在負面情緒的時候,請拿筆寫下來,審視自己、重新整理人生,看事情要用「意識」,而不是用「慣性」。跳脫慣性,用理性來看事情,更容易發現自己過往待人處事的盲點,美人姐說過去的自己太自我,不重視別人的想法,現在,她學會調整自己,只有這樣才會進步。

10.請珍惜有著魚尾紋的笑容,一旦把紋路打掉,就不會笑到眼底了。這句真的很有智慧~在現在大多數女生都會選擇用醫美來微調自己的美貌,美人姐卻會考慮到要把魚尾紋留住,讓笑容更真更有「人味」,比起漂亮,也許這種珍惜笑容的心情,才是真正的「美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于美人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