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愛穿夾腳拖,我就配合他囉!」受寵女人5特質,隋棠、林心如告訴你…

影劇 By 陳柔穎 報導 2019/03/12 17:41

演藝圈無數寵妻故事,總讓人看了羨慕又忌妒,但其實要獲得這般幸福人生票券也不容易,仔細看這些被寵到天上去的女星,像是隋棠、林心如、劉詩詩等等,她們都有些特質,讓男人忍不住想呵護。

特質1:讓他覺得我們「很相像、很契合」
隋棠的老公Tony,不管是出門在外的體貼,還是在家的各種疼愛,都可以說是100分的寵妻代表,但換個角度,隋棠也是100分的寵夫代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為了配合老公的生活習慣,私下出門捨棄不少高級華服。「因為我老公一年365天中,有360天都穿夾腳拖,我如果穿成這樣他應該會嚇死,所以我只好配合他了!(笑)」言談之中,看見對老公的各種寵溺。男人需要一個懂他的女人,在合理的狀況下,跟他有著一樣的生活方式,對感情絕對是加分。

特質2:不只當他的情人,也是「最好的朋友」
林心如跟霍建華當了10年的好友,後來也戀愛結婚生了女兒,他們的愛情故事羨煞不少人。其中霍建華寵林心如的事蹟,也是不計其數,很大的關鍵在於,林心如即使婚後,跟老公不只是情人還是最好的朋友,婚姻只是一張紙,生活是經營出來的,他們每天都會聊生活小事、一起交流想法,是愛情中最棒的狀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特質3:懂「撒嬌」的女人最好命,讚美他不會錯
這句話所言不假,男人通常都喜歡會撒嬌的女人,看劉詩詩被媒體捕捉到依偎在吳奇隆旁的撒嬌樣,就能看出為什麼吳奇隆這麼的寵她…就是一個需要被呵護的女孩。劉詩詩一直都保有「少女感」,也懂得顧好男人的面子,對外提到老公也總是稱讚,不論是稱讚他的廚藝,還是他的責任感。特質4:無論如何都給他「踏實感」
想要被男人寵,除了上述之外,很重要的一點是,要讓他強烈感受到「無論如何我都在」這樣的踏實感,其實男人心中都住了小男孩,再怎麼能幹,也是需要一個永遠會在身旁的支柱。像是陳奕迅2002年經歷了一場校園演唱會意外,當時傳言是分手狀態的徐濠縈,馬上暫停手邊工作,全心全意地照顧陳奕迅,也因為這樣認定了彼此。現在不論外界怎麼批評徐濠縈,陳奕迅還是會霸氣寵妻:「對老婆要做到最好,所以我對她都沒有什麼要求 。」


特質5:甘願做他「背後小女人」最強的後援
王力宏的老婆李靚蕾,結婚後就辭掉了工作,全心全意的處理老公的生活大小事,還被網友讚為「地表最強老婆」。不只是經營老公的粉絲專頁,還是跟媒體的得體應對,又或是對家庭的投入,都完全收買了王力宏的心,這麼能幹又旺夫,真的不寵不行啊。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FB@王力宏徐濠縈@微博視覺中國、FB@隋棠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