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太心痛?宋慧喬「下半年暫退演藝圈」盤點這些年必追的喬妹超經典戲劇

影劇 By 楊丹 報導 2019/07/22 16:14

宋仲基和宋慧喬在6月27日的時候宣布兩人即將離婚,兩人提出調解內容在7月22日時透過首爾家庭法院成立,兩人的婚姻在7月22日真的畫下了句點。離婚後宋慧喬秒刪除了IG上和宋仲基的一切照片,最近在她也表示自己將會休息一陣子,會把時間留給自己,更可能會暫退演藝圈一段時間!或許短期之內我們看不到宋慧喬精湛的演出,不如就來一起複習一下,那些年宋慧喬演過的經典偶像劇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順風婦產科
跟編編一樣愛看順風婦產科的請舉手!讓我們一起來呼一下口號:順風順風順風YA!這部在1998年播出以婦產科生活為背景的家庭情劇喜劇,裡面有超多經典角色,像是美月、朴英奎等,宋慧喬在劇中飾演的吳慧喬則是看到帥哥就會忍不住陷入戀情~

藍色生死戀
這部可以說是讓整個亞洲的女孩們全都哭得要死要活得啊!講述一對兄妹相愛的禁忌故事,兩人陰錯陽差相遇相愛,最後宋慧喬還生了癌症,宋承憲揹著她走在海邊時的那幕,更可以說是讓人哭到不行!如果你還沒看過喬妹以前演過的這部經典愛情悲劇,拜託一定要去看!

浪漫滿屋
這部片編編自己也超級愛的!因為真的是好笑又浪漫啊~想當初只要到了浪漫滿屋的播出時間,編編整家人就會死守著電視。宋慧喬首次演出活潑、開朗性格的韓智恩,和歌手RAIN相愛,這部從冤家變成戀人的愛情劇,更是在當時創下超高收視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太陽的後裔
雖然至今回頭來看這部片會有點難過,不過這部不論是劇情或者是選角都非常的好!講述特種部隊軍人與醫生相愛的故事,除了愛情之外,整體的故事內容也非常刺激好看。如果不喜歡普遍愛來愛去的那種愛情片,就可以選擇這部來看~雖然每次看到雙宋的身影,還是會忍不住覺得怎麼會走到離婚這步,但還是祝福他們兩個以後的發展啊!

男朋友
再次刷新大家對宋慧喬演技的肯定,就是《男朋友》啦!宋慧喬飾演著擁有財富和地位,卻沒有自由的女子,遇上了朴寶劍飾演的平凡男孩,雖然劇情聽起來有點俗套,但兩人的好演技卻把這部戲給完美撐了起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宋慧乔中文网  kyo1122songjoongkionly疾劲野疯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7/1-7/26登入APP搖一搖,高級面膜組天天抽!天天送!點這裡參加~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