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日本王祖賢」掀討論!濃眉大眼、皮膚白如雪,網:比網紅臉耐看多了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6/08 15:33

網紅臉當道的年代,讓我們不禁越來越懷念起90年代紅遍全亞的林青霞、鍾楚紅和王祖賢等女星們,那種渾然天成的高顏值、舉手投足間說不清的迷幻人心,似乎是現代網紅們學也學不來的~不過,日本這位雜誌寵兒,卻被譽為「日本王祖賢」!

看膩網紅臉?「日本王祖賢」復古美掀討論

1989年出生於日本東京的大口智恵美,不僅有著一張有別於現今網紅的臉蛋,更顛覆一般人對日本美女的既定印象,大口智恵美宛如從90年代海報中走出來般既古典又迷人。

網:有王祖賢的影子,笑起來更像張柏芝

32歲的大口智恵美被網友們譽為「日本王祖賢」,同樣的濃眉大眼,加上標誌性的紅唇,讓大口智恵美確實有幾分王祖賢的影子;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大口智恵美笑以來的樣子,更有張柏芝的嫵媚!

濃眉大眼、經典紅唇,大口智恵美成日雜寵兒

除此之外,大口智恵美在日本也被稱為「最具香港年代風情的日本女孩」,脫俗的五官讓大口智恵美成為日本雜誌的寵兒!不得不說,大口智恵美眉宇間散風的英氣,確實令人忍不住懷念起那些年的林青霞、鍾楚紅和王祖賢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chemiiiii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