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女兒倆被比較!S媽證實大S上月早捐200萬暖舉,「第一時間送救護車」

影劇 By 劉庭歡 報導 2021/06/15 11:23

疫情期間不少藝人送愛心,為前線的醫護們應援,小S就是非常好的例子。她日前購買物資送到防疫旅館,也響應好友賈永婕的號召,為醫護準備餐盒,捐贈「救命神器」HFNC。但不少人就把大小S這對姊妹花的行為做比較,S媽捨不得女兒被部分網友砲轟,向媒體證實大S上個月就捐200萬給偏鄉買救護車,「網友這樣罵她,我看了很心疼」。

小S響應好友賈永婕,捐贈「救命神器」HFNC

日前藝人賈永婕募資,捐「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給各大醫院,她除了列出參與的善心人士,更特別提到小S:「反正要做什麼公益活動,找她就對了,從來也沒有拒絕過我,她也二話不說,義氣相挺!」據了解,除了捐出27萬買一台救命神器,小S近期也陸續響應各種送暖的活動,包括為醫護準備餐盒、自掏腰包買物資送到防疫旅館。

疫情送暖遭網友比較,小S:「我姊做很多善事」

妹妹小S做愛心不落人後,部分網友就認為姊姊大S在這件議題方面沒什麼作為,再加上日前大S曾凌晨在IG發限時動態,引起爭議,讓不少人比較起姊妹天差地遠的行為,更狠酸「希望大S如果不做,也不要扯後腿」,小S則跳出來幫姊姊說話:「我姊做很多善事,她是好人!」

S媽心疼女兒被比較,透露大S「第一時間捐救護車」

不只當手足的幫姊姊說話,S媽更心疼大S:「我不希望姊妹被拿來比較,因為愛心是沒得比的,拿來比較就好像是要挑撥的感覺,我不喜歡這樣子。」也為女兒表示委屈:「熙媛在疫情擴散的第一時間就說要捐贈救護車」據了解,大S在5月底就透過S媽聯繫,表示要捐救護車給彰化縣埤頭鄉的醫療單位,由於需要經過一些行政手續,目前捐贈事宜還在進行中,救護車約200萬元台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史上最快速捐贈」賈永婕3天募集342台救命神器:病毒我跟你拼了!

圖片來源:IG@hsushiyuan@elephantdee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