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淪疫清受災戶!通告喊卡5萬房貸靠業配苦撐,曝穩交1年男友近況

影劇 By 劉庭歡 報導 2021/06/17 11:09

謝忻2年前跟「浩角翔起」阿翔車吻,爆出婚外情後,演藝事業就跌落谷底。她之後好不容易走出低潮,重返螢光幕,卻因為疫情讓通告被迫喊卡,目前只能靠業配付房貸。雖然事業方面不美滿,但感情部分倒是過得不錯,並透露與穩交1年的圈外男友目前的近況。

通告全暫停!謝忻靠業配苦撐每月5萬房貸

還記得2019年謝忻和阿翔那驚世一吻,吻出震驚演藝圈的婚外情嗎?事過境遷後,男方日前被報導,疑似為小孩們從松山區搬到中山區;而女方仍為了重返演藝圈努力,不過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謝忻日前接受媒體訪問,透露因為疫情影響,各大電視台都暫停錄影,通告只能被迫喊卡,現在她的收入是平均每月4到5支的業配,不過光房貸就月繳5萬元,所以日子也是苦哈哈,但謝忻表示:「我省吃儉用,不出門也沒什麼開銷,所以沒打算去申請紓困金。」

疫情影響潔癖每天擦地刷馬桶,「媽媽知道會淚流滿面吧」

而疫情影響到的還有謝忻的「潔癖觀念」,她坦言以前家裡東西都亂放,還曾經亂到床上沒地方可睡。現在因為防疫,媽媽下令不准她回基隆老家,謝忻關在台北住處沒事做,天天擦地、刷馬桶、洗浴缸,如今家裡跟樣品屋一樣乾淨,更表示如果媽媽知道她現在的轉變「會感動到淚流滿面吧」。

謝忻談交往1年圈外男友「平穩平安就好」

走過不倫戀風波,謝忻去年底就吐露在爬山時認識到「正在了解中的人」,謝忻這回難得鬆口談起交往1年的圈外男友,表示小倆口感情沒受疫情影響,因為男友還是要上班,她平常就是待在家「沒什麼事就也不怎麼吵架,平穏平安就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一吻之後,阿翔入圍金鐘、謝忻復出困難重重!感情路沒真愛只有現實

圖片來源:IG@xiexin1127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