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帥星二代」貝克漢小兒子帥度不輸老爸!超深「六塊腹肌」狂吸百萬粉,五官高冷更像媽媽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19 13:31

足球巨星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莉亞(Victoria)婚後共生下三個兒子、一個女兒,一家六口全是超高顏值!然而,比起經常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大兒子布魯克林、二兒子羅密歐,近日,較少曝光的16歲小兒子克魯茲,也罕見釋出時尚大片!


圖片來源:ig@cruzbeckham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貝克漢16歲小兒子顏值絲毫不輸老爸

貝克漢的小兒子克魯茲(Cruz Beckham)雖年僅16歲,但近日與知名攝影師Justin Campbell合作拍攝的時尚照中,克魯茲不僅演繹多套造型,渾身更散發一股溫暖陽光大男孩氛圍!只見克魯茲的臉型與老爸貝克漢年輕時有幾分神似,不過,也有粉絲認為克魯茲長得更像媽媽維多莉亞!


圖片來源:ig@cruzbeckham

鮮明腹肌、胸肌,狂吸百萬網友暴動!

不過,最令網友們神魂顛倒的,是這套克魯茲穿著極寬鬆的丹寧褲,上身全裸直接外搭一件針織衫,棚內燈光一打下去,讓克魯茲超緊實的腹肌變得更加分明!超深的腹肌輪廓、胸肌,讓粉絲驚呼:「太帥了!」也有不少粉絲感嘆:「你長太快了!讓我覺得我瞬間老了!」


圖片來源:ig@cruzbeckham

擁有好歌喉!貝克漢小兒子星途備受看好

據傳,克魯茲平常除了愛玩滑板、愛打籃球,更擁有一副好歌喉!不僅媽媽維多莉亞曾PO出克魯茲清唱的影片,那乾淨的音色和穩健的台風,瞬間吸引百萬網友按讚;先前也有媒體報導,克魯茲已進行音樂相關作品計畫,似乎打算跟媽媽一樣先從唱片界出道,未來星途一片看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cruzbeckham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