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嵐42歲生日「甜擁金城武慶祝」!回顧「最美皇后」單身金句:為結婚而結婚,是不負責任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22 12:21

女星秦嵐2018年憑《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迅速翻紅,日前,秦嵐歡慶42歲生日,一聽說單身的秦嵐從小仰慕男星金城武、視金城武為理想型,同事們便集體戴上金城武面具為秦嵐慶生!秦嵐也發文寫下:「今天的開心是X6的,有6個金城武!」捧著雙頰一臉少女心的秦嵐,即便熟齡單身仍活得精彩,回顧「單身之光」秦嵐的高情商金句,令人不得不佩服秦嵐的成熟與理性。


圖片來源:微博@秦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的子宮使不使用,關你啥事?

幾歲結婚?何時懷孕?這些問題,似乎總圍繞著熟齡女人,但秦嵐始終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秦嵐曾經接受父母安排讀了會計,最後仍選擇當演員「我不喜歡做勉強自己的事情,就像當初我不想當會計一樣」。


圖片來源:微博@秦嵐

說人不結婚就是不想負責任,我覺得很奇怪,為了結婚而結婚,才是不負責任吧!

秦嵐曾自曝個性慢熱,不信一見鍾情,只相信「日久生情」。談感情,秦嵐傾向從朋友做起,慢慢了解彼此,不想被粉絲及朋友催婚,更無法接受安排相親、找人結婚。秦嵐曾表明,對戀愛、婚姻的態度,就跟演戲一樣,不強求,但決定了就會努力到最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微博@秦嵐

如果你找不到一個很愛你或你愛的人,為了要一個孩子而生孩子,這是很無趣的

秦嵐過去曾和男星黃曉明、導演陸川交往,更一度論及婚嫁,卻自認沒準備好而拒絕。秦嵐自認有一雙開明的父母,從來不會催婚,向父母表明對結婚生子不著急,也獲得媽媽的高度贊同!


圖片來源:微博@秦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堅信一定能遇到那個人,結了婚就不要離婚

不著急結婚生子,並不代表不渴望愛情。巨蟹座的秦嵐自認心思敏感,憧憬愛情卻不願將就:「我希望對方是一個將來無論如何都要一起走到最後的人,即便有磕磕絆絆,即便有很多問題,生活中不可能都是完美的,肯定會有很多瑕疵,但這個人要讓我遇到瑕疵都還願意牽著手走,我覺得這個很重要。」


圖片來源:微博@秦嵐

很多有成就的女人,也許都是孤獨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看著身邊朋友,曾經的戀愛對象一個個步入禮堂,秦嵐坦言,單身也許有點孤獨,但轉念一想,當你擁有得太多,或許連老天都會嫉妒了!不要害怕孤獨,不要隨波逐流,相信自己、順其自然吧!

圖片來源:微博@秦嵐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WQ0713」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