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周子瑜到底美在哪?擠下Lisa奪「最美女偶像」冠軍,整形醫生曝致勝1關鍵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23 12:51

日本知名排名網站《Ranking》日前以「KPOP最美女偶像」為主,發起投票活動,這項活動主要透過用戶在不同類別的投票,來增加排名準確度,同時,還參考專家們的評論,引發網友熱烈參與!榜單上,不乏南韓知名女團,而冠亞軍分別由TWICE成員子瑜、彩瑛拿下,第三名則是BLACKPINK成員Lisa奪得!

周子瑜奪「KPOP最美女偶像」冠軍,整形醫師點出「致勝關鍵」

「台灣之光」周子瑜一舉奪下「最美偶像」冠軍,除了有粉絲們的熱情支持外,整形外科醫生也指出,周子瑜的五官和諧、臉部輪廓近乎完美!儘管身高高達172公分,但臉蛋卻特別小巧又精緻,被認證為「天生小臉」!

此外,整形外科醫師繼續說道,周子瑜擁有高挺鼻梁及深邃雙眼皮,是視覺效果不可或缺的元素!且周子瑜在日韓整形診所,皆為客戶選擇的十大模特兒之一,更是唯一被數次提及的外國人!

「KPOP最美女偶像」第二名:TWICE成員彩瑛

而這份榜單的第二名由子瑜的同團隊友彩瑛拿下,彩瑛在團體內擔任Rap歌手,雖然整體給人非常酷炫形象,但159公分的身高,讓彩瑛同時擁有嬌小可愛的魅力,能夠將快樂感染給他人,成為彩瑛獲得第二名的關鍵。

「KPOP最美女偶像」第三名: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

而拿下第三名的則是世界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深邃的五官、精緻的臉蛋讓Lisa渾身散發濃濃異國風情,加上過去隻身赴韓追夢的歷程,讓Lisa成功獲得廣大網友支持!

圖片來源:IG@twicetagramlalalalisa_m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WQ0713」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