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親授「日式性感」小撇步,懷孕竟然更加分!藍心湄加碼「最愛泡麵」這口味必吃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07/27 18:09

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開打,中華隊連3天狂拿牌,銀牌、銅牌、金牌接連入庫,讓人也好想去日本!《女人我最大》就找來「最夯王美」王思佳、在日本人氣超高的峮峮,教大家如何展現日式性感,加碼推薦心湄姐最愛的日本泡麵,沒吃過會後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王思佳親授!浴衣這樣穿最性感

日本軟萌妹子的代表,第一就是高中生制服,第二就是超美浴衣。這次峮峮示範可愛女孩日式浴衣穿法,王思佳則穿上絕美桃紅櫻花浴衣,更透露浴衣的性感秘訣,就是一定要露出「後肩頸」,前面胸口不能露太多,後肩部分往後小拉一下,一點小心機就可以比別人性感多10分,必須學起來!她也笑稱,現在懷孕後胸部更明顯,加上高腰穿法也是又更辣一波!

藍心湄最愛「日本泡麵」

說起日本零食小物,教主藍心湄每回飛去一定要買的就是「日清泡麵」,堪稱是百年不敗的經典,也是日本泡麵必敗前五名。其中藍教主最愛的口味就是咖哩,峮峮熱愛海鮮口味,家裡也有庫存,王思佳則偏愛兵衛碗麵中的「炸豆皮烏龍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筠必囤「薯條杯」

女大製作人小筠去日本就像回家一樣,一年更曾飛日10次,而她的必敗小零食「薯條杯」,和薯條三兄弟齊名,也是日本旅遊超夯伴手禮。小筠推薦的這款Calbee卡樂比杯裝薯條,口味超級多,馬鈴薯起司、黑胡椒、北海道口味都很夯,而她最近愛上「炭火烤雞」口味,一口一條吃起來超療癒。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WQ0713」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