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合體慶生!Selina 40歲宣言:「全新EP年底登場!我的美麗正要開始!」

影劇 By 張庭榕 報導 2021/11/01 12:40

出道20年的Selina,經歷了火吻事件的考驗後,自信迎來40歲的自己!昨日(10/31)是Selina 40歲生日,她大方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與Ella、Hebe一起手作的減糖蛋糕,三人不僅合體慶生,Selina也曬出閨蜜環島之旅的美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0一枝花

Selina表示:「歲月累積了我的人生里程。在有失有得中,我依舊在頭等艙裡,被大家寵愛著。永遠不嫌多的幸福感,持續增加豐滿!永遠不嫌少的自信度,持續爆棚富饒!永遠不嫌小的脂肪團,持續擴張生長!期望自己能一直,知世故而不世故,選擇善良的道路,欣賞美好的事物,喜愛人生的禮物!」

姊妹情深

除了和Ella、Hebe一同出遊慶祝生日,親妹妹任容萱也曬出兩人合照,並留言:「花都開好了。盡情綻放妳的美麗吧!回過頭,我一直都在。」短短兩句話就讓人感受到姊妹情深,也讓網友超感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人四十歲最美麗

今年對Selina來說是特別的一年,因為她不僅首次接演電影女主角,年底還將睽違六年推出全新個人EP,而她的副業「任性eat下」更是創下千萬營業額,凡事親力親為的她,不論是產品開發、試吃研發、或是行銷與宣傳都盡心盡力。40歲的Selina正在綻放屬於自己的美麗,並驕傲的表示自己現在特別圓滿幸福!

圖片來源:IG@selinanahahalorenejen

2021百貨週年慶。最搶攻略
點我下載APP!10月15日起週週抽《女大獨家專櫃專寵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