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5年「想把自己嫁掉」!43歲洪小鈴相親3次無果轉念:與其遇到不好的,不如一個人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12/28 18:44

43歲的演員洪小鈴在大愛電視新劇《一路芬芳》飾演6個孩子的媽,戲外單身5年的她,坦言也想把自己嫁出去,不過相親3次無果,想找到對的人真的不容易,與其遇到不好的,不如好好享受一個人的增值期!

擇偶標準「愛小孩」是必須

超愛小孩的洪小鈴,擇偶標準一定要愛小孩、愛小動物,最好是身高180公分、長得像孔劉,還希望可以和她一樣喜歡上山下海,熱愛愛戶外運動。她曾考慮要凍卵,但後來想想還是順期自然,如果真的沒有生小孩,也許可以選擇領養。

相親3次無果

洪小鈴過去曾與圈外男友交往多年,目前單身約5年,重心都放在拍戲上,對於戀愛較被動。不過,身邊的朋友都比她更心急,積極替她介紹對象,她在友人的安排下相親了3次,但因為實在太忙,最後都不了了之,沒有結果。她透露,單身那麼多年也會想把自己嫁出去,要找到對的人一路互相扶持,真的沒有這麼不容易,與其遇到不好的,那還不如自己一個人,不管結婚或生子都不想強求。

一個人是「增值」最好的時候

洪小鈴也很享受一個人的自在,她也曾在IG上分享,在她看來,單身其實很好,是增值期最好的時候,獨自一人不受別人影響自由自在,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多看書、多看電影、多去旅行、多感受生活,學習原本不會的事物,也會發掘越來越多的快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superstarlingling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人我最大》年度熱搜排行»»https://bit.ly/3GYfKMW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