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三百多天只視訊2次!李榮浩甜曝與楊丞琳戀愛保鮮關鍵:在一起這麼久,我從來不會讓她猜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3/18 18:08

藝人李榮浩和楊丞琳新婚不久就因疫情被迫分隔兩地,卻始終維持「膩而清澈」的滿滿戀愛感,讓身邊的朋友看了都想談戀愛。李榮浩近日上節目透露,其實沒見面的三百多個日子裡,兩人僅視訊過兩次,最重要的就是「什麼事都要即時講」,給足彼此安全感,異地戀也能長久。

分開三百多天僅視訊2次

李榮浩近日在《朋友請聽好2》節目上曝光和楊丞琳的戀愛細節,因為兩個人都不愛視訊,就算在很久沒見面的情況下,也沒有視訊的習慣。而受到疫情影響,必須分隔兩地工作,長達三百多天沒見的期間,他們也只有視訊過兩次,其中一次還是因為楊丞琳去看共同朋友的孩子。

李榮浩、楊丞琳「膩而清澈」的戀愛觀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好沒有壞,適合比較重要。」他解釋,夫妻倆雖然沒有視訊,但一直透過發語音和文字訊息保持聯絡,時常聯繫但沒有一定要在彼此的視線內,這樣的方式彼此都很理解,也能敞開心扉去聊很多東西。一旁井柏然也補充,看著李楊夫婦相處,給人一種「膩而清澈」的感覺,時常讓他也覺得:「我也想戀愛!」

1、不一定什麼事都要一起

而自封「異地戀達人」的李榮浩,也分享了兩人遠距離維繫感情的三個重點。第一,給予彼此空間,「談戀愛不一定什麼事都要一起」,相處模式是兩個人自己培養出來。他舉例,就算兩個人在北京一起生活,也並非時時刻刻、做什麼都黏在一起,有時他會帶朋友去媽媽家吃飯,楊丞琳則會邀請其他人到家裡作客,兩個人也可以各自安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什麼事都要即時講

第二則是「任何事情都要說出來」,李榮浩認為,兩個人在一起,什麼事都要說出來,尤其如果心裡有不舒服,早點說比較好,不要卡在心裡越憋越不開心。他說,他們倆個任何事情都會和彼此分享,細微到杯子上有水珠要擦掉等小事也會即時說出來,絕不發生超過五秒以後再去講這個事情。

3、從來不會讓對方猜

第三,兩人相處最重要的是坦誠,李榮浩很自豪「我從來不會讓她猜」。他強調,「我跟她在一起這麼久,我沒有讓她猜過一件事」,自己要幹嘛、怎麼想的,都會直接告訴楊丞琳,從來不會讓她猜,「哪怕有時候我的舉動有點衝動 甚至我自己覺得有點幼稚,我也會直接告訴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rainie77、IG@lironghao85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