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流行必備圍巾帽子及配件,挑這些你就走在很前面!

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8/11/12 09:22

秋冬來臨,牛仔小熱褲、短裙、小背心或是短T,衣櫃換季,夏衣可以慢慢收起來了,而冬天除了毛衣、大衣之外,最重要的單品,就是帽子和圍巾,但穿戴過了頭,顯得過重,甚至變成人形衣帽架,如何挑選搭配,才能穿戴出時尚感,又不會過多堆疊,穿起來顯胖或感覺不舒服,快來看看佑群老師的推薦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今天示範穿搭的是映竹,她認為有時天氣沒那麼冷,不想也不用穿得太過厚重,就可以搭配圍巾。佑群老師透過圍巾和帽子,要改變映竹整體偏嫵媚的氣質。老師首先拿出新設計概念的圍巾,長度上類似毛巾布偏短,非繞頸式,而是從胸前交疊穿插。

接下來帽子的搭配,佑群老師提醒,因為今天挑選的圍巾材質比較柔軟,帽子可以選擇,同樣偏柔軟的貝雷帽。而戴貝雷帽時,要注意的細節是,由瀏海的方向決定帽子配戴的角度,瀏海分邊哪一邊多,角度就要斜反方向,換句話說,就是斜向頭髮少的那一邊。

神奇的事發生了,原本給人感覺成熟嫵媚的映竹,簡單的兩件單品穿戴搭配,風格瞬間轉變為可愛的少女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魔鬼藏在細節中,佑群老師特別叮嚀,這個款式的圍巾在穿戴時,要注意脖子的地方,V字線條要讓它露出來,可以提升延展性,比例上會更完美。

佑群老師接著再和大家分享,另一款風格大不同的圍巾,老師提醒,這款圍巾的設計,布面較大,材質也較硬,不適合扭轉,穿戴方式就是直接披上去,以披肩的方式呈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因為這款圍巾算是大件式的披肩,因此帽子的搭配也建議挑選帽緣較大的款式,大圍巾配大帽子,比例上才會對稱,加上映竹今天綁的是低馬尾,也很適合這樣的帽子,穿搭出有點可愛,又有點帥氣的英倫風,而大帽緣還有修飾臉型,視覺上讓臉變小的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佑群老師示範潘映竹》商品資訊
磚紅毛毛圍巾- niko and
紅貝蕾帽- DORiS @ Obeiobei+
紅黑白條紋圍巾- KENZO
大黑盤紳士帽- Doris @ Obeiobei+
披肩圍巾- niko and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