駝色、焦糖色out!這個冬天就要穿上”燕麥色”,好搭又襯膚色

時尚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1/22 17:10

是說,大家也有同感嗎?流行色難追,基本色乏味~真難啊!如果,能hold住單穿,又能簡單搭配,而且又是流行顏色,那該有多好?這個願望終於被滿足啦~在去年的焦糖色、駝色大紅後,今年冬季又出了一款氣質很好又百搭的流行色“燕麥色”!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發掘燕麥色的魅力吧~


首先,來說說什麼是“燕麥色”。它介於白色和灰色之間,又帶點淺駝色調﹐是一種很顯氣質的靜謐色調,讓人覺得親切!少了白色的明亮和灰色的冷峻,也沒有駝色溫暖,反而有股復古的清新感。簡單來說,其實它和淺駝色非常接近,只是比淺駝色了更多帶灰度的白色。但,有時候也沒個標準啦~有時偏粉、有時又偏灰白,更有時接近駝色。
總之,冬天,實在不知道買什麼、穿什麼,就選燕麥色,不會錯的。只要運用得巧妙,就能為整體效果錦上添花,讓你看起來柔軟不少。而且而且,若是膚色偏黃,米編兒更要力勸你,一定要試試燕麥色,絕對能讓肌膚更顯透白有氣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燕麥色+駝色
說真的,燕麥色跟駝色還是挺相近,所以深深淺淺的同色系搭配,還真是挺潮的!如果,覺得還是太無聊的話,再搭配焦糖色包包或鞋子點綴,就太太太好看了啦!這季決定都要這樣穿~

燕麥色+丹寧
丹寧,是偉大的玩意!搭什麼都可以、搭什麼都好看~最簡單時髦的穿搭法,就是丹寧外套、褲子還是裙子,隨便挑一樣單品搭上燕麥色,就是讓人眼前一亮。


燕麥色+玫瑰粉&
穿膩了平淡的顏色,換上粉紅、玫瑰或紅色,就能很吸眼球喔!紅色毛衣搭配燕麥色窄裙,立馬氣場上來了,對不對!有沒有!覺得紅色太害羞,可以改粉紅或玫瑰粉搭配燕麥,柔和又浪漫~


燕麥色+黑色
燕麥色和黑色的搭配,很神奇的有化學效應!平常就喜歡黑色,或是工作需要沉穩的專業感,就以燕麥色搭上黑或灰色,多了輕柔氣質、少了黑給人的距離感。

燕麥色+椰奶白
這兩色混搭,就像是燕麥奶茶(想喝)那種甜而不膩,溫暖又耐看的存在,非常適合冬季!推薦燕麥色外套+椰奶白的上衣和褲或裙,立刻把溫柔的氣質發揮到極致。重點是,這個搭法很適合膚色暗沉的妹紙們喔!

燕麥+流行元素
如果,就是喜歡很色彩繽紛又搶眼的,可以試試搭彩度飽和又鮮豔的寶藍、橘色、螢光綠等等,也都非常好看!當然,更可以搭配非常火的豹紋、格紋,想想,一件燕麥色毛衣搭配豹紋、格紋窄裙,時髦感立馬大大大加分!如果想慵懶隨意點,就換成豹紋毛衣+燕麥色寬褲哦~

說了那麼多,就一句話,今年流行的燕麥色,很值得入手,百搭又耐看!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達志/shutterstock storyninezemmaworldNANINA9stylenanda_koreaPANTONE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