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迪士尼&環球來放火啦!妳選超萌達菲還是HELLO KITTY

時尚 By 楊丹 報導 2018/12/03 16:52

聖誕節妳已經想好要怎麼過了嗎?或者是交換禮物買了沒?日本海洋迪士尼跟環球影城紛紛推出了超可愛的聖誕節商品,從達菲到雪莉玫或者是SNOOPY、HELLO KITTY還有慵懶可愛的蛋黃哥跟小小兵,全部都推出了聖誕節風的娃娃、相關商品!現在就看看妳比較喜歡迪士尼的聖誕節商品還是環球影城的呢?

海洋迪士尼

這次海洋迪士尼的達菲跟牠的好朋友們都穿上超可愛的聖誕節裝扮啦!為了慶祝聖誕節,迪士尼推出了戴著聖誕風帽子,手拿著禮物盒的特別款達菲!這隻日幣4800元,約台幣1300元。達菲手上的聖誕禮物和真的可以打開來裝東西哦!快TAG另一半叫他送妳這隻,而且禮物盒裡面還要再放進別的禮物才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已經有達菲或雪莉玫的妳,也可以趁著聖誕節幫牠們添購新衣服哦!海洋迪士尼也推出了達菲系列相關玩偶的聖誕節服裝,每套衣服日幣4800元,約台幣1300元。如果不想買衣服,想要選擇同款服裝的小吊飾也可以,每款吊飾是日幣2000元,約台幣541元。


如果不想要買達菲聖誕娃娃,想要來點生活化一點的小東西,那就可以選擇這款聖誕節的便利貼還有紙膠帶了,可愛的達菲跟朋友們一起拆禮物的可愛便條紙,配上6種圖案的紙膠帶組合,這組日幣950元,約台幣257元。

環球影城
SNOOPY

各位SNOOPY迷們!環球影城這次聖誕節一樣不打算放過妳們啊!戴著紅綠白的可愛聖誕帽,還有穿上了全紅的聖誕衣,有沒有覺得很想馬上飛去環球影城收購啦!

小小兵

環球影城從萬聖節到聖誕節,都有出小小兵相關的娃娃,而且每隻都超可愛的!這次披著聖誕風的披風配上聖誕帽,是不是一樣超級萌的!

蛋黃哥

這次聖誕節環球影城也推出了蛋黃哥的相關週邊!編輯覺得其中最可愛的就是這個手機架,蛋黃哥變成從恐龍蛋中破蛋而出,再戴小巧可愛的粉色聖誕帽,真的好~可~愛~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HELLO KITTY

HELLO KITTY這次也穿上了聖誕女郎裝,再配上點點的紅色啾啾還有帽子,而且仔細一看可以發現純白的HELLO KITTY臉上還有著可愛淡淡的粉色小腮紅。腳上也寫著今年環球影城聖誕節的活動名稱「FUNFUN CHRISTMAS」,各位KITTY們快點找代購也要把這款收藏起來!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tokyodisneyresort.jponlinestore.usj.co.j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