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Airpods保護套」我可以!網推5款CP值超高保護套款款都想買

時尚 By 楊丹 報導 2019/02/15 14:44

雖然說Airpods價格實在不便宜,有些人更會笑它的外觀很蠢不好看,但編輯身邊許多用過的人就紛紛說回不去有線耳機啦~而且最近也推出越來越多可愛又好用的Airpods的保護套!可愛到編輯都想為了這些套套去買Airpods了啦!

#豬年來報喜


進入豬年也該幫耳機套換上大紅喜氣的外衣,配上豬年的小豬吊飾,還有發財字樣的吊牌跟鈴鐺,光看就覺得好療癒。看你是想要發財還是招財,任君挑選~如果不喜歡有字的人,也可以選擇掛有小豬的粉色、綠色果凍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針織系列保護套


最近Airpods針織系列的保護套也是在少女界掀起一股旋風~手工毛線針織的的保護套,或許防摔功能沒有那麼好,但是!卻很好看啊~不管是SNOOPY、小兔子、黃色小鴨、麵包超人都很可愛,誰說科技產品Airpods不能有可愛的一面?

#查理布朗保護套

查理布朗的這款保護套也是在IG上掀起一陣討論,橘色保護套加上穿著黃色衣服的查理布朗,再次被燒的體無完膚~Airpods的保護套就跟手機殼一樣,擁有超過1個以上都是正常的啦!這款查理布朗還有小掛鉤的設計,掛在包包上一樣可以當個時尚小單品。

#跳色保護套

這種跳色款式的保護套,低調中又不失活潑感。如果覺得用卡通人物或者是小豬公仔實在太幼稚,那這種跳色的就很適合不想走誇張路線,但又想來點不一樣的妳。除了顏色好看,矽膠材質的保護套真的比較防撞,假如妳是個手殘人,務必要選購這種矽膠材質比較具有保護力的套子,才可以讓Airpods的壽命久一點。

#皮套


最後來介紹的是韓國皮件品牌 Proper Belongings推出的皮套。清新簡約的又有質感的設計,深受許多韓妞們的喜愛。而且價格還很親民~品牌推出了超多款顏色可供挑選,簡單又有質感,如果是走成熟路線的妳,就可以來收購這款。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徕高风数码专营店哆啦家八号铺 古拉斯数码专营店 、properbelonging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