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老了也能長這樣~時髦奶奶的8個少女態度,年輕妹子都該學

生活 By 陳柔穎 報導 2019/04/12 17:01

別再以為網紅只有年輕妹子才能當,最近有2位時髦奶奶MASAKO、MASAKO在網路上爆紅,不只是獨到的穿衣品味,她們的少女態度,也很值得學習,一起跟著編來看看,讓整個人更減齡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ASAKO(圖左)是一位來自日本的60歲奶奶,因為女兒在Twitter 上分享媽媽平時的穿搭,沒想到就獲得8萬多人點讚、轉發,讓她成了IG紅人。Sylviane Degunst(圖右)則是來自法國,一樣60歲,她在53歲時被星探挖掘,踏入模特兒圈,舉手投足既優雅又可愛。她們兩位都正在享受歲月為她們帶來的美好,成為許多女孩心中的理想榜樣。

過自己想要的人生
MASAKO的女兒透露,她們家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經濟優渥,過去的日子其實也過得很艱辛。MASAKO是在近年意識到人生的意義,就下定決心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也開始記錄自己的穿搭,現在也成了IG追蹤數近達2萬得網紅。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在打拼的日子中,漸漸迷失了自己,放棄了想要的生活、甚至是夢想,看著奶奶勇敢跨出第一步的模樣,實在發人省思。

快樂比容貌重要
看Sylviane的IG,可以看到她經常去旅行、攝影,她說「對我來說,快樂比容貌重要多了。」也是因為保持著積極樂觀的心態,才能更充實、優雅的活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年齡只是數字
「我和年輕女孩競爭是沒有優勢,但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對比,把不同的東西混在一起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Sylviane自知比不了年輕女孩,但她認為年齡只是數字,只怕生活無聊。過去曾擔任編輯、作家和撰寫影評,現在職業還是超模,她真的活出了自己心中想要的模樣。

隨時都要打扮自己
MASAKO還會自己做飾品,穿搭功夫一流,絕不能讓自己耳朵、手是空空的,一定都要搭配美美的飾品,可愛又鬼靈精怪的模樣,真的讓人完全忘了她的年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每天都要氣場超強
不要覺得年齡使自己的容顏大打折扣,Sylviane跟MASAKO,每天都會以充滿自信、氣場超強的姿態走街,整個人散發出光采,減齡指數100,任誰都不會覺得她們是老奶奶!

白頭髮是聰明人
Sylviane自17歲起就有少年白,但她卻從小就不刻意掩蓋白髮,認為「白頭髮是聰明人,我的頭髮是一種禮物。」因此即使現在60歲了,初衷依舊,就算設計師不斷鼓吹她染髮,還是會堅持保留最真實的樣貌。

不要害怕鏡頭
很多女人在意識到自己老化的第一個改變,就是不敢「照鏡子」、「拍照」,覺得拍照根本宛如照妖鏡,但是MASAKO、Sylviane都認為,要愛自己每個時刻的模樣。「皺紋和白髮藏著我經歷的事,是我個性的標誌,並不會因它們而覺得難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斷學習
現在流行什麼,都要投入跟上,不讓自己與新生代脫節,也是她們心態永保年輕的祕方。Sylviane很喜歡編髮,會不斷研究可愛的髮型,讓她每一次出門,都亮眼無比。

圖片來源:londonoeilmasako_kojima_desu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